>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张桐再塑抗日英雄“新”王金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和八个》张桐紧张拍摄中
《一个和八个》张桐紧张拍摄中

《一个和八个》张桐剧照
《一个和八个》张桐剧照

《一个和八个》张桐拍摄中
《一个和八个》张桐拍摄中


  搜狐娱乐讯 《亮剑》里可爱憨厚的魏和尚、《闯关东》里有勇有谋的宋天虎、《铁梨花》里倔强鲁莽的牛旦、《上阵父子兵》里抗日救国的乔群……出道11年,他用一个个荧屏经典形象向观众展示着自己日臻成熟的演技,而由他塑造的每一个硬汉英雄也都成为了观众永远的记忆,他就是国内新晋实力派小生——张桐。

  据记者获悉,近日,由曹慧生执导的抗战剧《一个和八个》正在山东热拍中,在这部戏里,张桐再次挑战自我,饰演一名抗日英雄,虽是张桐游刃有余的抗战题材,但他却表示将给观众一个惊喜,“在这部戏里,我饰演的王金虽然也是个硬汉,但他在处理人物关系、对待感情等方面,会让观众觉得这不像是张桐演的一部戏。”

  影版《一个和八个》创纪录 张桐加盟剧版致敬经典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以第五代导演张军钊为核心,聚集了张艺谋、何群、肖风等一批新电影人拍摄了电影《一个和八个》,该片一经上映,就引起了轰动,并被认为是第五代导演的开山之作。影片通过讲述王金近似传奇的经历,表现了他在身受冤屈的环境下所表现出的执着与顽强,他所表现出的精神力量,让观众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感动,更是一种震撼。

  近日,由曹慧生执导,张桐、杨子姗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一个和八个》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该剧中,张桐饰演男一号王金,据他透露,加盟该剧是因为在了解了《一个和八个》的经典之路后,希望可以继续延续经典,为观众献上一部致敬经典、再创辉煌的剧版《一个和八个》。

  《一个和八个》山东热拍中 张桐发掘自我诠释“新”王金

  张桐在往日的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较为多面,他既是《上阵父子兵》里真实冲动的乔群,也是《亮剑》里好勇斗狠的魏和尚……张桐在人物形象和角色的塑造上不拘泥于表演形式,最大化的将自己的热情投注到所饰演的角色中,对于此次饰演王金,张桐更是有了一套自己的理解。

  “我以前和曹导合作过一次,时间短暂但印象深刻,这次加盟曹导新戏,就是希望可以在对角色的理解上碰撞出更多的内容。现在我们拍摄将近一半了,通过和导演一直以来不断地揣摩、沟通,我们已经找到了王金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的新内容,比如在人物关系、对待情感的方式方法、面临问题的处理方式等等方面,相信观众看到这个角色时,会感觉不太像张桐演的一部戏,而我自己也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80901.shtml report 2533 《一个和八个》张桐紧张拍摄中《一个和八个》张桐剧照《一个和八个》张桐拍摄中搜狐娱乐讯《亮剑》里可爱憨厚的魏和尚、《闯关东》里有勇有谋的宋天虎、《铁梨花》里倔强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