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狼星行动》开播 吕一丁再塑荧屏抗日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天狼星行动》吕一丁饰演沈柱城
《天狼星行动》吕一丁饰演沈柱城


  搜狐娱乐讯 由张光北、吕一丁、朱子岩等新老优秀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40集青春抗日励志剧《天狼星行动》于今日(9月1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和湖南经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凭借《新亮剑》、《国家命运》、《雪豹》等红色经典剧被观众熟知,并被冠以“军人专业户”的实力演员吕一丁在剧中饰演天狼星行动队的总指挥沈柱城,再次在荧屏中塑造抗日英雄角色。

  《天狼星行动》由万荣出任总制片人,李小亭、三丑共同执导,召集了新老《亮剑》、《枪神传奇》和《猎杀》的原班制作团队,将镜头对准了抗日战争时期青年人的成长历程。实力演员吕一丁曾多次参演战争谍战题材影视剧,并在《新亮剑》中饰演主要角色孔捷,此次在《天狼星行动》中再次塑造抗日英雄角色,游刃有余的将“沈柱城”作战丰富、指挥得当、临危不乱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剧中,演员吕一丁饰演国共合作“天狼星行动队”的总指挥,更是整个行动队的精神导师,每个决断都关系着当地抗日局面的扭转。沈柱城表面随和,其实遇事谨慎,思维缜密,为了防止日本对共产党后方根据地和国民党军队进行破坏和暗杀,他组建并指挥天狼星行动队对敌人反抗到底。此次,电视剧《天狼星行动》登陆全国多家地面频道开播,许多观众都期待着“沈柱城”这个抗日英雄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78829.shtml report 941 《天狼星行动》吕一丁饰演沈柱城搜狐娱乐讯由张光北、吕一丁、朱子岩等新老优秀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40集青春抗日励志剧《天狼星行动》于今日(9月1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天狼星行动》开播 吕一丁再塑荧屏抗日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