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梦多多》热播 领跑动画片新商业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海外版海报
海外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场》播出的由瑞格奇迹原创的 104 集动画长片《快乐梦多多》收视一路飘红,首日播出获得 1.49 的高收视率后,第二日更是达到了 1.53。这个数字远超出央视少儿频道在同一时段播出动画片的平均收视率,也在收视低迷的暑期档后为动画荧屏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如此优异的收视表现充分说明了瑞格奇迹始终坚持“好内容为王”的创作理念才是成功的基石。虽然广电总局对国产动画实施了一系列的保护政策,但尚不清晰的盈利模式,让众多国内原创动画团队望而却步或制作低廉成本的动画片,以量取胜。

  《快乐梦多多》是首部由好莱坞团队参与研发、制作的中国原创动画长片。瑞格奇迹邀请了 Luck Allen ,迪斯尼艺术指导作为此剧的导演;Mark Byers ,多次艾美奖提名创作人担任创作顾问;Christopher Chen,原Pixomondo北京分公司特效总监,担任特效顾问。瑞格奇迹打造的这支充分融入好莱坞基因的20余人的梦之队,历时18个月,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发生在“梦多多”星球的奇幻旅程。

  瑞格奇迹众多操盘手都曾效力过迪士尼、NBA 等国际知名企业,丰富的产品授权、衍生品制作经验、专业的商业谈判技能在国内动画公司中尚属罕见,所有这些都为《快乐梦多多》从制作品质到商业价值保驾护航;使得动画片创作之初,就已规划出清晰的盈利模式。国内某知名童装品牌也正是看中瑞格奇迹团队专业的操作能力,开展了与《快乐梦多多》一系列基于动画形象的授权、推广合作。

  原创动画在国内尚处艰难求生阶段,虽有《喜羊羊》的成功,但势单力孤的局面与好莱坞、日本动画产业相比,差距甚远。既缺乏成熟的市场环境、专业的运作团队又缺失内容的精准定位、营销手段的多元。所有这些不会一蹴而就,相信有更多瑞格奇迹这样有理想又与国际接轨的团队的坚持,中国动画市场的春天将在不久来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70327.shtml report 1199 海外版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场》播出的由瑞格奇迹原创的104集动画长片《快乐梦多多》收视一路飘红,首日播出获得1.49的高收视率后,第二日更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快乐梦多多》热播 领跑动画片新商业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