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抹布女角色遭质疑 观众:喜欢你做好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抹布女角色剧照
海清“抹布女”角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张译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播出以来受到大批观众追捧,海清饰演的汽修工罗小葱与张译饰演的漫画男吴桐从一开始的狭路冤家,到新婚燕尔的甜蜜夫妻,其中曲折故事爆笑中也有感动。目前该剧已经播出过半,此次海清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却让不少观众感觉转变过大,一时难以接受。

  颠覆形象难被观众接受

  这是继《心术》、《后厨》两部“行业戏”后,海清接演的第一部现实题材剧,电视剧所反映的“抹布女”话题也再一次引起社会关注。然而海清彻底颠覆,以女汉子形象出现,走起卖萌、装傻、逗乐的路线,虽然让观众眼前一亮,但也有不少观众一时间没“HOLD”住,觉得海清还是饰演过去的“好媳妇”形象更加讨喜。网友“春天的蚂蚁”写道:最近海清究竟是怎么了?《心术》、《后厨》、《抹布女的春天》一部不如一部,媳妇就是媳妇,还是别白费心思转型了。

  此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海清也曾坦言说接拍《抹布女也有春天》是因为会有导演刘进和张译,同时也是因为“这也是所有(可选择剧本)里面相对水平比较高的。”此外,海清同时也明确表示自己不再想演媳妇了。

  “国民媳妇”喜欢悬疑和古装

  “罗小葱”颠覆了观众对国民媳妇海清的既定认知,事实上,海清从没给自己画个“国民媳妇”的圈,不允许自己出圈。她内心最想尝试的居然是悬疑恐怖或武打片的角色。“想感受一下当女侠策马扬鞭的感觉。之前有个古装恐惧片的剧本,我特别喜欢,但是因为档期不合适,不能演成,很遗憾!”海清感慨:“其实,演员在选择角色上面相当被动。所以我对角色没有限定,美或丑都是为角色服务!”就像此次出演“罗小葱”,每天一大早,海清就要起来让化妆师做个“飞机头”,穿汽修师工装,完全没有形象可言,但海清毫无怨言,“大家都能记住‘罗小葱’,而不是‘海清’,我的表演就成功了!”

  有意思的是,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海清基本是素颜出镜,不少女性观众表示,“海清的皮肤真嫩,又白又细!”海清哈哈大笑,说:“我其实挺懒的,有时候晚霜都懒得用,但皮肤特别争气,只要是拍戏,上镜头,就杠杠的!”

  容易满足,“幸福点”很低

  因为《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热播,为了宣传该剧,上节目,接受采访,海清忙到头晕脑胀。“昨天晚上我累得像狗一样,一头沮丧地进家门,但是看到儿子给我留的纸条,一下子就幸福了,第二天又满血复活地出去奋斗了!”海清自称“幸福点”很低,属于“有点阳光就灿烂”的类型。对于家乡的电视频道——江苏卫视, “情感世界,幸福中国”的定位她十分认同,“我经常看《江苏卫视》,和我妈最爱看《非诚勿扰》,上周末还看的呢!我特别喜欢孟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9837.shtml report 3270 海清“抹布女”角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张译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播出以来受到大批观众追捧,海清饰演的汽修工罗小葱与张译饰演的漫画男吴桐从一开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