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雄交响乐团走京沪 邀两岸优秀独奏家加盟巡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任持平

  3日和15日,“跨乐之旅”2013高雄市交响乐团两岸巡演音乐会将分别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为更好地让两岸民众通过音乐互融互洽,高雄交响乐团还将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场加演一场公益演出。

  高雄市交响乐团是高雄市本土的专业交响乐团,历经30余年的发展成为当今台湾音乐界的生力军。2011年,指挥家杨智钦先生出任乐团驻团指挥。目前团员组成以台湾本土音乐家为主,乐团每年2月至6月推出“春天艺术节”。对于此次“跨乐之旅”,高雄市交响乐团团长朱宏昌说:“我们希望将努力的成果带到彼岸,以北京、上海两个重要城市作为交流平台,借由优美动人的乐音活络并深耕两岸音乐艺术的文化,使两岸爱乐者产生互动共鸣。”

  乐团邀请到台湾与内地多位优秀独奏家加盟巡演。出身高雄、曾获颁美国纽约“埃弗里·费舍尔职业大奖”的旅美钢琴家刘孟捷和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宁峰,将与乐团合作门德尔松《为小提琴和钢琴而作的双协奏曲》。前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家杨文信和内地二胡演奏家许蓓睿,将演奏台湾杰出新锐作曲家李哲艺为二胡与大提琴创作的协奏曲《港都绮缘》。此外,乐团还安排了里姆斯基·柯萨柯夫的《西班牙奇想曲》与普罗科菲耶夫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组曲》,充分展现绝妙的默契与精湛的演奏技巧。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6882.shtml report 567 3日和15日,“跨乐之旅”2013高雄市交响乐团两岸巡演音乐会将分别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为更好地让两岸民众通过音乐互融互洽,高雄交响乐团还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