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彩青春-第二季” 青年演员主题展演开锣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陈宝辉
“炫彩青春·第二季”启航
“炫彩青春-第二季”启航


  天津京剧院“炫彩青春·第二季”——青年演员主题展演,昨天(9月10日)上午在滨湖剧院开锣,青年演员韩岩松、周亚楠、许佩文、高航、赵芳媛率先登台亮相。台上青年人卖力表演,台下坐镇的老艺术家们为他们写下评语,演出结束后还走上舞台点拨,不少观众也为这新老传承的一幕感动。

  “炫彩青春”展演活动旨在为青年演员搭建平台,创造实践机会。昨天的演出现场,记者深深感到青年演员们对待此次演出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行动:在后台,青年演员们精心化妆、备戏,前一折唱完的演员都没有卸妆,而是等到最后一折戏的演出结束后,全体演员们行头齐备、充满精气神地集体谢幕。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元喜在上场门和后台之间来回奔波,严格把场,演员上场前、下场后,他都不忘叮嘱和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坐在台下观看演出的京剧院艺委会成员邓沐玮、李经文等老艺术家,为每一个演员打分、写评语,谢幕后,李经文走上舞台来到许佩文面前,一句句指导她如何将片子贴得更美观,扮出来更漂亮。

  观众的不吝掌声对青年人也是莫大的鼓励。一个亮相,一个高腔,只要完成得不错,都有观众情不自禁地夸赞:“多漂亮啊”、“好嗓子”。戏迷王大娘和朋友“组团”来看戏,她向记者表达了对演员的喜爱:“我们住南开区,这不一大帮人一块来嘛,挺过瘾的,那张派的演员,唱得多好啊!”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6108.shtml report 969 “炫彩青春-第二季”启航天津京剧院“炫彩青春·第二季”——青年演员主题展演,昨天(9月10日)上午在滨湖剧院开锣,青年演员韩岩松、周亚楠、许佩文、高航、赵芳媛率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