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首映式 郑恺电眼“勾搭”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幸运》合影
《非常幸运》合影

郑恺对章子怡放电
郑恺对章子怡放电

郑恺吃蛋糕
郑恺吃蛋糕

郑恺负责喜剧充当“电灯泡”
郑恺负责喜剧充当“电灯泡”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在北京举行“幸运同萌”首映发布会,主演章子怡、王力宏和郑恺等人出席。章子怡在片中上演屌丝逆袭,成功俘获“高富帅”王力宏,郑恺则表示,章子怡和王力宏在片中负责爱情,自己负责喜剧,将电灯泡的“笑果”发挥到极致。郑恺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应邀表演片中的绝技“泡妞”,两次对着章子怡放电,“勾搭”章子怡。

  郑恺现场放电 “勾搭”章子怡

  继《非常完美》之后,章子怡再次担当制片,三年后拍摄《非常完美》的姊妹篇《非常幸运》。《非常幸运》讲述宅女苏菲为了追求梦中情人大卫意外卷入了国际间谍事件的故事,章子怡饰演这名糊糊涂涂的漫画家苏菲,王力宏和郑恺则出演国际特工,两人搭档追回钻石“幸运星”。

  与王力宏在片中变身功夫高手不同,郑恺在《非常幸运》里成为专门负责窃听和解决技术难题的电脑黑客,片中除了展示制作电脑病毒、破解密码、侵入主机等高超技术之外,郑恺还拥有高超的车技,无论是跑车、玩具车、冰激凌车、吊车还是快艇,郑恺都能驾轻就熟,开车甩掉追兵,让“B计划”(逃跑计划)顺利实现。发布会现场,章子怡用一个字评价郑恺的角色——牛。

  此外,郑恺在片中还有一项绝技“泡妞”,片中成功和一名舞女搭讪。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要求郑恺表演“泡妞”绝技,建议对章子怡放电,郑恺调整好情绪,对着章子怡挑眉抛电眼,并用手做出打电话的造型对章子怡放电,让章子怡欢乐不已。

  郑恺负责喜剧 充当“电灯泡”

  《非常幸运》中,章子怡上演了屌丝逆袭成功牵手高富帅王力宏的戏码,每次见到王力宏都会犯花痴,郑恺作为王力宏的搭档,不断出现在两人之间,对两人的感情发展起了推动作用,甚至在关键的时候,提议“你俩干脆去开房得了”。

  谈及和章子怡、王力宏的合作,郑恺表示,《非常幸运》是一部爱情喜剧,章子怡和王力宏负责爱情,自己则负责喜剧。郑恺甚至为自己取了个绰号“电灯泡”,片中有很多插科打诨的小段落,尤其是在章子怡和王力宏“浓情蜜意”的场景,总是有郑恺打岔,“笑果”非常明显。

  郑恺:赵薇章子怡冯小刚风格不同

  郑恺近来频频主演大银幕作品,在电影《奋斗》《致青春》中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还有即将上映的《私人定制》和《前任攻略》,郑恺已成为同年龄段电影演员中的佼佼者。郑恺表示:“作为年轻演员,非常幸运能与赵薇、章子怡、冯小刚均有合作,赵薇是我心中永远的小燕子,古灵精怪;章子怡是我心中永远的玉娇龙,勇敢坚毅。冯导的性格有火爆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拍起电影来,就变得非常单纯,追求完美。”

  《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上映,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致优良的制作成为中秋档中备受期待的底气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2761.shtml report 4400 《非常幸运》合影郑恺对章子怡放电郑恺吃蛋糕郑恺负责喜剧充当“电灯泡”搜狐娱乐讯9月10日,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在北京举行“幸运同萌”首映发布会,主演章子怡、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非常幸运》首映式 郑恺电眼“勾搭”章子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