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曝血与沙角色海报 明道罗晋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女人-明道饰云狂
王的女人-明道饰云狂

王的女人-罗晋饰海天
王的女人-罗晋饰海天

王的女人-陈晓饰罗丰
王的女人-陈晓饰罗丰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大型古装传奇巨制《王的女人》将于10月14日起登陆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胡静、田亮、樊少皇、佟丽娅、金莎等众多明星加盟,史诗般再现针锋相对的双雄争霸与炽热绵长的帝王柔情。

  男性角色海报曝光 明道罗晋陈晓领衔金戈铁马

  “双雄争霸,金戈铁马血与沙;江山美人,千古佳话传万家。以爱为名,为爱而战。”这部全明星加盟的古装传奇巨制秉承着优良的制作水准,为观众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的。该剧讲述了绝代佳人乐儿(陈乔恩饰)与妙戈(袁姗姗饰),在遭遇云狂(明道饰)、海天(罗晋饰)、罗丰(陈晓饰)等血性男儿之后,演绎出的乱世纠葛与颠沛命运。此次曝光的角色单人海报中,五位男主角颠覆形象,荷尔蒙爆棚,明道肃杀张狂,罗晋大气谋略,陈晓面若冠玉,田亮孔武有力,樊少皇视死如归,齐齐联合,张力十足。

  据了解,在制作上《王的女人》和《美人心计》也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的。除了在灯光、布景等各个方面都延续了唯美、大气的风格外,《王的女人》还加入了部分大场面震撼的战争桥段。如明道所饰演的云狂、罗晋所饰演的海天率领大批兵马,手持剑戟钩叉等铜质武器,在空旷入野的草地上展开血雨兴风的厮杀群戏,恢弘与紧张凄美的气氛呼之欲出。

  《王的女人》卫视将播 电影班底倾情打造

  《王的女人》在制作上也十足大手笔,该电视剧完全按照电影的艺术感觉来制作,制片方邀请到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美术团队加盟,并由于正亲自出马邀请到了《倩女幽魂》、《画皮》等电影大作的亚洲著名造型师吴宝玲,亲自为《王的女人》担任整体造型。明道与罗晋有多套铠甲“战王”造型,陈乔恩与袁姗姗除了常规造型外,更分别以黑丝无袖蒙面装,与闪闪惹人爱的羽毛装靓绝全场。《王的女人》就是要打造一部电影般简单干净而又具有质感的惊艳之美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2572.shtml report 3543 王的女人-明道饰云狂王的女人-罗晋饰海天王的女人-陈晓饰罗丰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大型古装传奇巨制《王的女人》将于10月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