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追女有高招 《少年神探狄仁杰》情圣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狄仁杰
狄仁杰

李婉青
李婉青

两情相悦
两情相悦


  搜狐娱乐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晃中秋佳节就要到了,《少年神探狄仁杰》特别奉献出一组唯美的“一见钟情版”剧照,在分享狄仁杰与婉青甜蜜爱情的同时,也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见钟情,神探巧遇有缘人

  最近狄仁杰有点儿忙,颇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势。日前《少年神探狄仁杰》再次出击,别出心裁的放送出“一见钟情版”剧照,浪漫四溢,美不胜收。

  TVB小生黄宗泽此次饰演家喻户晓的狄仁杰,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香港警察黄sir,这次穿越古今,来到千年之前的大唐盛世,化身少年神探,与好友元芳、婉青、梦瑶等人结伴远行,体验与众不同的断案传奇。不同于以往狄仁杰给人冷峻严肃的刻板印象,黄宗泽版的狄仁杰意气风发、活力破表,帅气逼人,除了破案手法了得,神探的追女功力也不容小觑。如今单身的黄宗泽,身上独具亦正亦邪的风流气质十分讨巧,深受女观众追捧,而这次他再显魅力,大展泡妞神功,在剧中与宅男女神戚薇饰演的侠女李婉青擦出爱的花火。风流不羁的少年遇见明眸紫衣的倩影,顷刻间有了纠缠不断的羁绊。在感业寺中的再次相遇,让狄仁杰认识了蕙质兰心的婉青,而神探的过人才智也深深吸引着婉青,渐渐的二人由陌生到熟悉,爱情也在不知不觉中萌芽生长。

  百转曲折,有情人难成眷属

  在经历感业寺疑云之后,婉青追随狄仁杰一起游历四海,策马江湖。医术精湛、武艺高强的李婉青不但成为狄仁杰的红颜知己,更是神探最默契的助手,帮助狄仁杰屡破奇案。一路云游、一路探案,二人越来越形影不离。

  可就是这样一个侠肝义胆又一片丹心的“青公子”,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而在平素的点滴交往中,机敏的“古灵精探”狄仁杰也隐隐觉察出了婉青身上的异动,却又无能为力。咫尺天涯,有情人却难成眷属。故事的结局是好是坏不得而知,狄仁杰和婉青最终能否相守白头,唯有从剧中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51868.shtml report 3670 狄仁杰李婉青两情相悦搜狐娱乐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晃中秋佳节就要到了,《少年神探狄仁杰》特别奉献出一组唯美的“一见钟情版”剧照,在分享狄仁杰与婉青甜蜜爱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