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京申奥成功 宫崎骏成开幕式导演热门人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宫崎骏出席活动(资料图)
宫崎骏出席活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申奥成功,开幕仪式的综合演出由谁担任导演成为日本互联网的热门话题,网友提出了很多名字,其中上周刚刚举行引退记者见面会的动画导演宫崎骏被视为最有力候补。

  奥运会开幕式是受全球瞩目的大型演出,主办国会在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文化、艺术和技术。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由中国代表导演张艺谋担任总导演,介绍我国悠久历史。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仪式由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夺得奥斯卡奖的导演丹尼·博伊尔担任艺术总监,电影《007》系列的詹姆斯·邦德和伊丽莎白女王出场成为经典一幕。日本以前的长野奥运会由浅利庆太担任总导演,而最近的奥运会多由映像、音乐电影导演负责。

  对于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谁最适合总导演这个角色,日本网友已经列出了很多名字,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宫崎骏导演,电影评论家小张明子说:“如果龙猫在开幕式出场,肯定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很开心吧,对抗伦敦的日本吉祥物当然是龙猫了。伦敦也用到飞机,立体演出得到好评,不过喜欢飞机的宫崎骏不仅可以让龙猫从森林出场,还可以在天空使用飞机和飞船,演出非常令人期待啊。”

  尽管之前没有拿到维尼斯国际的奖项,但宫崎骏是日本动画界的顶级人物,民众也期待他届时可以复出,带来一场盛宴。另外网友还提到了AKB48制作人秋元康以及日本代表导演蜷川幸雄的名字,还有些网友担心宫崎骏和蜷川幸雄的身体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48380.shtml report 2626 宫崎骏出席活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申奥成功,开幕仪式的综合演出由谁担任导演成为日本互联网的热门话题,网友提出了很多名字,其中上周刚刚举行引退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东京申奥成功 宫崎骏成开幕式导演热门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