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 开启梦想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 开启梦想大作战
《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

《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 开启梦想大作战
鲜肉切片机的发明人张宝全


  搜狐娱乐讯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朵长开不败的春花,婀娜多姿;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眼川流不息的泉水,清澈甘甜;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座高而险峻的山峰,傲骨嶙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或大、或小,或近、或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实现梦想的舞台。《发明梦工场》作为一档大型科技发明电视真人秀节目,可谓是任重而道远。

  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人类对新事物的认识不断地提升。于是,就有了成千上万项的发现与发明。这些发现与发明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生存发展需要,发明者的奇思妙想和坚持不懈的耕耘,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发明梦工场》这个舞台上,就有着这样几位发明人,让我们感触颇多:

  防近视笔的发明人林文,作为一名单身父亲,他对女儿的关爱无微不至。女儿的意外失明是他今生最大的遗憾,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可以健康成长,不重蹈他的覆辙,他潜心发明,终于完成了他的防近视笔。复赛的成功晋级,让他可以继续着关爱青少年的梦想,继续着对中国亿万儿童的大爱。

  鲜肉切片机的发明人张宝全,作为一名退休工人,不幸患上脑血栓,落下了半身不遂的后遗症,但是发明人坚信“残而不废,老有所为”。而且他不仅非常坚强,对自己的母亲还十分孝顺,他的发明项目就是因为想孝顺老母亲而发明的。其实很多发明人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发明,而张宝全却是为了自己最亲的人而发明鲜肉切片机。虽然,他没能成功晋级复赛,但他这种为了家人幸福而努力的精神,更值得我们敬佩。

  虽然《发明梦工场》不能让所有的发明人都如愿晋级,但是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止步,放弃他们的发明梦想。我们深信,这里对他们来说只是个开始,迎接他们的将会是更大、更广阔的社会舞台!

  《发明梦工场》复赛继续,周四将上演王永民导师的专场。他的四位队员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与惊喜呢?央视科教频道18点45分,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306818.shtml report 1652 《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鲜肉切片机的发明人张宝全搜狐娱乐讯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朵长开不败的春花,婀娜多姿;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眼川流不息的泉水,清澈甘甜;梦想是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发明梦工场》复赛热播 开启梦想大作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