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田朴珺闺蜜说——被驳回的“男闺密”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指间沙(专栏作家)
陈可辛一家人。(资料图) 

田朴珺和王石。(资料图) 


  有地位的男人对于不能给名分的女人,最高礼遇就是赐一个“红颜知己”。单身女人赐予男人类似身份,则是不被允许的。

  娱乐圈很久都没有出田朴珺这样带劲的奇葩了!或者可以说,野心勃勃的女人漫山遍野,可把自己折腾成“左王石,右可辛”夜店女王范儿的,还真是少见。田朴珺写《我的男闺蜜——— 你不知道的陈可辛》,通篇把“闺密”错成“闺蜜”,从王石“蜜”到陈可辛头上,一片哗然。

  文章登出来,所有人都等着看吴君如、王石的表情。结果,王石正以女婿身份参加前老丈人的高规格葬礼,神情严肃地步步紧随前妻王江穗,完全没有要为田姑娘表态的意思。陈可辛则由宣传总监表态:“导演向来以朋友待人。至于闺密不闺密,就见仁见智了。导演表示,‘如果一定要说闺密,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只此一句,此事说完。”

  陈导表态坚决,田朴珺被当众啐了一口脸。这是典型的“热脸贴上冷屁股”。

  对于想接近的男人,田朴珺向来贴身紧逼不怕非议。当年她穿着艳丽吊带裙,甩开膀子狂抱巴乔,还强吻了他两下带响的。无数女球迷用各种方式骂出了“bitch”!还好巴乔迅速回国了,否则没准也能被她写成“男闺密”。

  这一次的“男闺密”风波,暴露了田朴珺的迫不及待与根基不牢。作为在圈内混了十几年仍属末流的女演员,32岁的田朴珺受人关注,起因是大半年前被曝光是王石小女友。这个身份本来就是摇摆不定的,她急迫地要表现自己长袖善舞的能力。

  对传统老男人来说,“男闺密”这个词压根不成立。田朴珺登文章的同时,李咏在节目里斩钉截铁地说:“不论你们怎么说我,说我保守也好,古董也好,我坚决不允许哈文有‘男闺密’,我作为她丈夫,我对她有‘独占性’。”一旁的林志颖也附和赞同:“我老婆结婚前,可以有‘男闺密’,但结婚后,希望我是她的‘男闺密’和好丈夫。”在男人心目中,男女关系非此即彼,没有中间地带。

  “男闺密”的前身是“蓝颜知己”,本身就是针对“红颜知己”造出来的词。什么是红颜知己?众所周知,青楼名妓小凤仙是蔡锷将军的红颜知己,周凯旋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有地位的男人对于不能给名分的女人,最高礼遇就是赐一个“红颜知己”。但反过来,单身女人赐予男人类似身份,则是不被允许的。若曦要是宣布八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是自己的“男闺密”,你看四爷答应不答应。

  陈可辛与吴君如的女儿都已七岁了,两人至今没有结婚。大是大非面前,陈可辛算是给了她大大的肯定。

  不知道,这一次算是陈可辛与田朴珺的第四次“绝交”么?他会不会隔日再给她发条微信:“你今天想去游泳么?”

  秋渐深,水已凉,小心感冒发烧!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09/10/content_1931301.htm report 2118 陈可辛一家人。(资料图) 田朴珺和王石。(资料图) 有地位的男人对于不能给名分的女人,最高礼遇就是赐一个“红颜知己”。单身女人赐予男人类似身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被驳回的“男闺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