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健做客《鲁豫有约》 光阴带不走的师生情谊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健做客《鲁豫有约》
张子健做客《鲁豫有约》

张子健讲述光阴带不走的师生情谊
张子健讲述光阴带不走的师生情谊

张子健、张嘉译现场照
张子健、张嘉译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明星的摇篮,他们曾经同窗,而如今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却总是难忘旧日的师生情谊。恰逢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演员张子健、张嘉译,及邢岷山、邵兵一起做客《鲁豫有约》为北电的马精武、李苒苒老师庆祝50周年金婚。

  此次节目录制,张子健特意连夜从敦煌剧组赶回北京,结束后又第一时间返回敦煌拍摄夜戏,十分辛苦。但是,张子健表示无论多赶,一定要调出时间,不仅是看望思念的恩师,更是同学之间难得的一次相聚。阔别已久的师生重逢,欢笑不断,大家谈天说地,互相爆料。张子健坦言自己上学时经常惹老师生气,各种调皮、不听话,在今年参加完《舞出我人生》更是后悔当初没听老师的话好好上形体课,马老师也表示张子健的其他专业课都很棒,特别努力,张子健放学后还经常去老师家蹭饭,也不叫老师,称呼二老为 “老爹、老娘”。从敦煌回来的张子健还为二老带来了一份特别准备的纪念礼物,一条具有民族特色的毛毯,二老甚是喜爱。

  在节目现场,曝光了一组报考北电珍贵视频,张子健考学时的相声段子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以及大学时排练的小品短剧,当时最流行的经典发型,都在节目上一一呈现。为人低调的张子健,长期以来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难得的沉稳气质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而张子健真诚谦逊态度也令所有接触过他的人非常动容,在他身上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作为演员他同样兢兢业业的在电视荧屏上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本期《鲁豫有约》将于9月10日、11日晚分上下两集登陆安徽卫视,12日、13日上午十点登陆凤凰卫视,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95866.shtml report 1842 张子健做客《鲁豫有约》张子健讲述光阴带不走的师生情谊张子健、张嘉译现场照搜狐娱乐讯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明星的摇篮,他们曾经同窗,而如今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却总是难忘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子健做客《鲁豫有约》 光阴带不走的师生情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