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服》拍海报 陈思成颖儿袁宏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陈思成拍《制服》海报
颖儿陈思成拍《制服》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领衔主演,陈思诚、吴樾、欧弟、李艾主演的高智商警匪影片《制服》,确定在10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作为主演的陈思成、颖儿、袁宏相约拍摄海报,颖儿既有短发帅气的造型也有长发飘逸的造型,三位分别以不同的制服形象出境,上演了一场制服诱惑。

  《制服》将映 颖儿感叹当打女不易

  电影《制服》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有着国内首部“重口味”犯罪电影之称,集合了高智商犯罪和时尚的COSPLAY等元素,综合了惊悚悬疑、连环凶案、都市传说与警匪角力等多重题材。一向形象柔美乖巧的颖儿这次剪去长发,穿上皮衣皮裤,扮起了冷面女警。

  在这部男人戏中,徐若瑄、颖儿被一众男性衬托得格外耀眼。两人一个是资深玉女,一个是新生代花旦。此次形象一改往日,颖儿感慨:“终于让我帅气了一回,这是我拍得最刺激的一部戏。”

  颖儿说自己一向擅长拍感情戏,这次要板起面孔扮酷,一开始特别不习惯,尤其是穿高跟鞋跑9楼那场戏让她吃尽苦头。“每一个楼梯都是由竹板搭成的,足足拍了4次才过。我从未拍过这么辛苦的戏,跑完一次我感觉虚脱了,导演还在后面喊不够快不够快,再快一点,看来耍酷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陈思成颖儿袁宏相约拍海报 上演制服诱惑

  近日,作为主演的陈思成、颖儿、袁宏相约拍摄海报,为了体现电影主题,三位演员分别以不同的制服形象出境,上演了一场制服诱惑。在拍摄不同款海报时,颖儿既有短发帅气的造型也有长发飘逸的造型,两种造型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有许多网友评价道,“短发的颖儿干练帅气,很符合女警的形象,真有女警上身的感觉,长发的颖儿显得很飘逸,增添了许多女人味”。

  对于这次的海报拍摄,众网友也表示了对影片的期待,希望能早点上映到电影院一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5769.shtml report 2843 颖儿陈思成拍《制服》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领衔主演,陈思诚、吴樾、欧弟、李艾主演的高智商警匪影片《制服》,确定在10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制服》拍海报 陈思成颖儿袁宏上演制服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