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魔盗团》曝天机预告 群雄脑战四骑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对于中国电影市场而言,今年的国庆档将打通中秋档成为中外大片混战的战场,吕克-贝松的得意门生、擅长玩酷视效的路易斯-莱特里尔也有望带着他的新作《惊天魔盗团》“杀入”战局。这部汇聚了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等当红型男阵容的高智商、高科技、高手段魔术犯罪动作片,将携手艾拉-菲舍尔和“昆女郎”梅拉尼-罗兰奉上一场惊人的视觉奇宴和烧脑动作大餐。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天机”预告。预告中,由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艾拉-菲舍尔组成的“天启四骑士”不露丝毫破绽地制造了一场场惊天大劫案:不仅掏空了法国富商的巴黎账户并将钞票撒向了拉斯维加斯的表演现场,还光明正大地逃脱了FBI的追缉。

  套中套 四骑士“踢爆”FBI的花拳绣腿

  在《惊天魔盗团》中,复杂的叙事和基于魔术的视觉享受不仅是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施展个人才华的载体,还成为让观众眼花缭乱思绪混乱的诱因。无论是杰西-艾森伯格的快手快语、伍迪-哈里森的催眠读心二术,还是戴夫-弗兰科的移步换位和艾拉-菲舍尔的逃生术,他们四人以看不清、猜不透、摸不准、抓不到的态势一边向公众舆论兜售魔术的奇技淫巧,一边低调地向FBI下战书。

  漫天飘洒的美元终于打破了FBI的底线,巴黎银行钞票的美国穿越让“绿巨人”探员百思不得其解,当正义之士遇见快手侠盗、彪悍配枪难抵飞牌一枚、人人平等难敌平民至上的时候,四骑士用他们的“花拳绣腿”,面对面对抗并教授FBI的惩恶之道,最终成为一帮劫富济贫的江湖侠盗。

  计中计 “老麻雀”秒杀四骑士的小九九

  商业社会的金钱法则正在逐渐吞噬着伦理和道德,当四骑士在舞台上游戏着观众的幻觉和注意力的时候,有人看上了他们的商业价值而欲收买四人至自己麾下,有人相中了潜在的魔术揭秘市场而靠出卖同行赚钱,不管是成为当下社会热门话题的幕后Boss,还是公开挑战正处在风口浪尖的时尚潮流,摩根-弗里曼和迈克尔-凯恩这对“超级英雄的护法二老”,无疑都把握住了能给自己带来亿万财富的绝佳商机。

  凯恩喜欢把他们每一个人当作棋子来操纵,而弗里曼则选择了站在魔术的对立面,虽然二人对四骑士的越界行为心知肚明,但是为了钱,他们选择保持沉默,静候一串串天文数字划向自己的账户。迈克尔-凯恩在描述这个过程时曾说的一句“你认为你知道事情的走向,但是相信我,你其实并不知道”则给这个结局平添了一丝扑朔迷离。

  局中局 FBI单挑“双面老麻雀”的智商心术

  在《蝙蝠侠》三部曲中,老军师的沉稳睿智协助超级英雄屡过难关,摩根-弗里曼成了智慧的代名词。但是,当这种聪明的动机偏离了正常的轨道,就成为《惊天魔盗团》里老奸巨猾的“双面老麻雀”。他一面靠在电视节目上、在DVD中揭秘魔术赚钱,一面又吊着“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先发制人,为FBI提供破案线索。看着FBI踉跄破案的弗里曼知道到他们根本不是四骑士的对手,并预料到走投无路的一天他们将重寻救星,于是他便千方百计地充当FBI顾问,一旦有了这张障眼牌,捞金便成了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情。

  这部由路易斯-莱特里尔倾力执导,云集了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梅拉尼-罗兰、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等群星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片《惊天魔盗团》有望于近期在内地院线全面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5701.shtml report 3280 《惊天魔盗团》中文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对于中国电影市场而言,今年的国庆档将打通中秋档成为中外大片混战的战场,吕克-贝松的得意门生、擅长玩酷视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