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后期 赵子靓首次挑战都市剧

来源:搜狐娱乐
金叶全家福
金叶全家福

赵子靓
赵子靓


  搜狐娱乐讯 由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北京紧张后期。该剧由北京东方世铭文化出品,是金牌导演谷锦云的最新力作。湖南卫视著名女主播赵子靓化身现代都市白领,富二代金叶,携手实力小生王建福真实演绎90青年夫妇的坎坷情感。

  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以生活琐事为主线,为观众讲述了70后、80后、90后三对年龄、性格、家庭背景均有极大差异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作为国内首部以复婚为主线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未播先热,因另类的剧情视角、多元化的人物性格、平实细腻的剧情设置引起社会各界巨大轰动与反响。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主播赵子靓此次首次挑战都市剧,与王建福饰演了一对真爱永恒、情路坎坷的90后小夫妇。故事将围绕她们在婚后的生活展开,剧中金叶与石和田夹杂在长辈的重重矛盾中,虽尽力化解却仍无法摆脱阴影,虽有真爱却在种种误会中被迫分离,在泪眼中挥别幸福的他们最终要经历怎样的人生锤炼才会重新拥抱幸福?赵子靓与王建福以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做出了最好的情感诠释。赵子靓精彩的表现了与父辈之间的斗智斗勇,与丈夫的单纯爱情,多元化的人物性格受到了受众的极大好评。而导演谷锦云也表示,赵子靓的表演是智慧型的,作为指引年轻人经营幸福婚姻生活的范本模板,她做到了最好的表率作用。

  面对观众的好评,赵子靓表示,《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是一部贴近现实生活、突出表现人性的给力好剧,金叶这个为爱执著、勇敢向前冲的女生角色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在拍摄过程中她在经历人物的忐忑、压力、遗憾与收获,感到自己的人生也得到了极大的蜕变与锤炼,演技方面得到了很好的磨练与挑战。相信观众在观看作品之后,内心也一定会对人生、对情感有所感悟与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4110.shtml report 1807 金叶全家福赵子靓搜狐娱乐讯由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北京紧张后期。该剧由北京东方世铭文化出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