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片场卖萌 分享减压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

张曦文片场卖萌
张曦文片场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一个人战争》被曝发生恶性爆炸事故,随后剧方发声明,澄清主演张曦文因爆炸事故遭毁容的谣传。据了解,张曦文在接受医院详细检查后,确认脸部有轻度烧伤情况,并未造成毁容,目前也已经返回剧组工作,并未耽误拍摄进度。

  由圣田嘉禾,曦卡影视,康琦影业,陕文投影视联合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张曦文、任天野、吴晓敏、关慧卿、屈玥、等联袂主演的女性战争史诗抗战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热拍中。青年演员张曦文在剧中饰演密码破译专家葛云。

  一向以知性优雅形象示人的张曦文,私下里其实也有着“萌女”的一面。此前,张曦文曾透露,此次她在《一个人战争》中扮演的葛云,不仅肩负着破译敌军密码,粉碎敌人阴谋的重任,还要闯敌营、杀鬼子,是一个不折不扣从战壕里摸爬滚打出来的国民女英雄。如果说《战旗》中的美女间谍柳文婷身处敌穴,更多的是演绎其内心煎熬,那么此次张曦文饰演的葛云,则将在经历心理战的基础上,完成更多的战争戏份,真刀真枪过足戏瘾。

  戏里,张曦文在大量的爆破、战争戏中挑战体能极限,戏外,张曦文又常苦中作乐,自拍鬼脸照逗大家开心,而她自己则坦言,这是她在片场的独门减压妙招:“拍战争戏体力消耗大,再加上天气闷热,难免心情烦躁。碰到这种状况,与其一根筋的逼自己进入角色,倒不如暂时放下剧本,自拍个鬼脸,或者静坐一会儿,有时候我也会把好玩的照片分享给朋友们,大家开心一笑,就能减缓压力、放松心情。”

  据悉,《一个人战争》目前已拍摄过半,顺利完成了大部分爆破戏份,期待张曦文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3630.shtml report 1465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张曦文片场卖萌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一个人战争》被曝发生恶性爆炸事故,随后剧方发声明,澄清主演张曦文因爆炸事故遭毁容的谣传。据了解,张曦文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曦文《一个人战争》片场卖萌 分享减压妙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