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冠军梁博疑美国街头卖艺 近照曝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博疑美国街头卖艺。
梁博疑美国街头卖艺。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还未解约但安排自主

  华西都市报:昨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看我拍到了谁!梁博!?好声音冠军啊!居然在洛杉矶街头弹琴!是在卖艺吧?怎么会这样!”随即引发各种猜想。《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目前梁博还没有解约,但他否认外界关于冷落梁博及严苛合约约束对方的说法。

  自考研破格录取风波后,昨天早上8点34分,一位名为“Cindyxmn”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看我拍到了谁!梁博!?好声音冠军啊!居然在洛杉矶街头弹琴!是在卖艺吧?怎么会这样!”随即引发各种猜想。

  卖艺了?

  吉他盒里不少钞票

  记者在网络上看到,除了爆料外,“Cindyxmn”还在微博中国晒出了两张梁博街头卖艺现场的照片。照片中,梁博身穿牛仔裤,黑色T恤,戴着一副黑超眼镜,悠然自得地抱着吉他弹唱。在他旁边,与他一同弹唱的则是《美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前16强选手Naia Kete。在他们前面的吉他盒里放着一些钞票,貌似收获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地方是Naia Kete常年卖唱的地点,据推测梁博可能是一时技痒,在现场和她共同表演了起来。

  这篇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梁博唱歌的时候很迷人。也有网友评论道:“不浮躁,不求名与利,真正喜欢音乐的,玩音乐的人,够洒脱,确实有冠军风范。”与此同时,也有人称梁博已经和公司解约,现在事宜都由学校负责对接等。

  上学了?

  权振东否认破格录取

  第一季好声音夺冠后,相比吴莫愁、李代沫、金池等人气学员,梁博的消息一直不多。而后来经证实,梁博因为要考研,而推辞了不少商业活动和演出。然而此后,又有消息称,梁博英文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吉林艺术学院已经向教育部申请,破例录取梁博为本院研究生。不过在经部分媒体曝光引发争议后,该学院网站随即撤销了相关的申请公示。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以往的视频资料查询中看到,今年7月上旬梁博的老师权振东在接受某娱乐节目采访时,被当场问及“听说梁博被保送”的事宜,权振东回应:“没有,他今年没考上是肯定的,学校也没有能力去保送,因为这个破格,我觉得是谁也做不到的。”

  解约了?

  节目组称尊重学员“想法”

  “考研到底考上没有,我们一直也不知道。梁博因为此前一直是学生身份,所以读书期间的安排和选择,我们都是尊重的。他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也没有说太多。”《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目前还没有解约,但他否认外界关于冷落梁博及严苛合约约束对方的说法。

  “节目组一直的原则就是你愿意就来,不愿意也可以选择离开。我们的目标是振兴音乐产业,第二季好声音不会像第一季签那么多人,节目组只会选择8名学员。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2911.shtml report 1732 梁博疑美国街头卖艺。《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还未解约但安排自主华西都市报:昨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看我拍到了谁!梁博!?好声音冠军啊!居然在洛杉矶街头弹琴!是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冠军梁博疑美国街头卖艺 近照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