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琪淇姐妹捐建“向日葵”图书馆 爱心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琪淇姐妹捐赠向日葵图书光
琪淇姐妹捐赠向日葵图书光

琪淇姐妹爱心获赞
琪淇姐妹爱心获赞

琪淇姐妹现场照
琪淇姐妹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内第一女子组合——琪淇姐妹9月9日来到了山西沁县,并向新店中学捐赠图书2278册。

  活动中,琪淇姐妹不但同学们捐献了图书,还为广大师生们演唱了《向日葵》和《追梦人》,广大师都非常感动,老师姚佳佳激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了明星来我们这个地方,内心里非常感动,她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好的图书,我们这里的孩子们都有书看了,这样的明星我们非常敬佩”。同学们一个个争上前去和琪淇姐妹合影留念,送上了自己手工制作了画,小同学刘慧敏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核桃送给琪淇姐妹,她的一番话逗得在场的人一片大笑,她说:“琪淇姐姐长的很漂亮又来给我们送图书,我非常开心,我们山里人也不能失礼,就送两个核桃给姐姐吃,希望姐姐吃了核桃,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漂亮”。

  在谈到这次活动时,琪淇姐妹说:“此刻是我们人生中最幸福,最有成就感动的一刻,看到孩子们那纯真的笑脸,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和欣慰和自豪,捐建“向日葵”图书馆不但是我们姐妹一个梦想,也是我们演艺生涯的重要部分,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曾得到许许多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我们终于有能力能帮助别人了,我们就要回报社会”。

  琪淇姐妹还特别强调,这2200多本图书是北京近千名小学生共同捐献的,希望小同学们能和首都的小同学们手拉手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有能力帮助他人的人。

  据了解,琪淇姐妹捐建“向日葵”图书馆公益活动于今年5月13日在北京启动,琪淇姐妹通过微博号召以及爱心捐助点收书来收集爱心图书,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天,已为北京密云高岭镇中心小学捐建一所“向日葵”图书馆,捐赠图书2000册,这次到山西沁县是琪淇姐妹捐建第二所“向日葵”图书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2482.shtml report 1891 琪淇姐妹捐赠向日葵图书光琪淇姐妹爱心获赞琪淇姐妹现场照搜狐娱乐讯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内第一女子组合——琪淇姐妹9月9日来到了山西沁县,并向新店中学捐赠图书2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琪淇姐妹捐建“向日葵”图书馆 爱心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