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口碑收视双赢 尹航王耀庆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王耀庆兄妹情深
尹航王耀庆兄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首次自导自演,马伊琍、王耀庆、尹航等参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小爸爸》,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以及陕西卫视热播,根据CSM33城市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于9月6日收视夺冠,并且前三名占据前两席: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分别以1.296以及1.191的高收视率排名第一和第二。剧中时时充满了温情,收视和口碑双赢。

  《小爸爸》以轻松的风格、精彩的故事、以及时尚的话题,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由《小爸爸》中的父子话题策划的“炫父大赛”,也引爆网络,不仅引发网友表达对父辈们的敬意,更吸引了刘烨、赵薇、孙俪、邓超等众多明星的参与。剧中不不乏励志感人的温情画面,尹航饰演的夏小白和王耀庆饰演的泰勒在美国街头兄妹相拥而泣的画面充满了故事感。

  这是尹航在本剧中十分重要的转折点,面对于果的离开,夏小白伤心至极。看到妹妹伤心,哥哥泰勒(王耀庆饰)既伤心又为妹妹打抱不平,夏小白在剧中上演了被哥哥“煽耳光”的戏码。谈到这场戏,尹航感触颇深:“拍这场戏的时候,情绪拿捏的是否到位是很重要的,需要把夏小白对待爱情的执着勇敢和那片刻的脆弱同时展现出来。王耀庆演我的哥哥,他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这部戏我们在剧外也成了很好的兄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4486.shtml report 2432 尹航王耀庆兄妹情深搜狐娱乐讯由文章首次自导自演,马伊琍、王耀庆、尹航等参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小爸爸》,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以及陕西卫视热播,根据CSM33城市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口碑收视双赢 尹航王耀庆兄妹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