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收视不俗 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崔志刚、周玲剧照
《小爸爸》崔志刚、周玲剧照

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日前正式亮相浙江、东方、深圳、陕西卫视四星联播。该剧不仅在各家卫视收视率名列前茅,更是在视频网站创下单日点击量超过近千万的新纪录。剧中,除了几大优秀青年演员外,饰演小艾父母的崔志刚、周玲老在戏里的精彩表现也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和共鸣,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爸爸》这部戏中,崔志刚与周玲在戏中扮演的是一对夫妻,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一对演员夫妻。

  剧中,小艾(徐珊珊 饰)的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崔志刚扮演的父亲是一位老中医,周玲扮演的母亲则是退休的人民教师。虽然家庭不富裕,但这个普通家庭也是充满了温馨的味道,父母之间的融洽,两人与女儿之间的感情,无一不让人羡慕。

  就如在已经播出过的一段剧情中,小艾要和大胜试婚,准备从家里搬出去,从小把女儿当作掌上明珠的他们对即将要接走女儿的大胜嘱咐不断,尤其是爸爸一把拉住大胜说起了抚养女儿的辛酸史让大胜措手不及。两人在门口就如嫁女儿似的依依不舍送走了女儿。当天晚上,妈妈又与不在身边的女儿煲起了电话粥,一听说女儿忘记买牛奶,立马要赶过去为女儿送牛奶喝……父母的这种神举,让大胜只好当晚又把女儿送到他们身边。

  对于这种父母与女儿之间的深厚感情,不少观众表示,戏中的崔志刚与周玲饰演的这对父母简直太让人有所感触了!戏中对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满满的爱,简直像极了自己的父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3195.shtml report 2924 《小爸爸》崔志刚、周玲剧照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搜狐娱乐讯由文章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日前正式亮相浙江、东方、深圳、陕西卫视四星联播。该剧不仅在各家卫视收视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收视不俗 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