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凯解读《暗花》狠角色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来源:搜狐娱乐
宋武平身世可怜
宋武平身世可怜

谭凯饰演反派宋武平
谭凯饰演反派宋武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谭凯、赵柯等主演的悬疑大剧《暗花》正在广东、湖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谭凯在剧中饰演了反派民国毒枭宋武平一角,因为对角色的出色演绎让很多观众直呼坏的彻底,恨得牙根痒痒。对宋武平这样一个狠角色,谭凯有着自己的解读,说出了角色内心的可怜之处。

  作为全剧第一大反派,谭凯饰演的宋武平是所有事件的主谋,是个非常可恨的人。但是与观众的视角不同,作为演绎者,谭凯需要走进宋武平的内心去试着理解他。谭凯表示:“我并非认同他,只是去真正的体会他,了解他,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渐渐变成他,在拍摄过程中才会真正走进他的内心去经历和感受,才能演好他。”

  面对亲情,宋武平是宋家的养子,但从小没能得到来自家人的关心,他的内心期待能从宋家得到亲情,却没能如愿,自己看作亲生父亲一样的养父反而因为他是养子对他更加戒备。当他发现自己只是宋家一枚棋子的时候,原本对这个家庭的爱和依赖转变成恨,爱得越多恨得越多。他最看重的亲情也是他步入黑暗世界的导火索。

  面对爱情,宋武平深爱的宋晚池是宋家唯一的女儿,却因为家中的变故对宋武平怀恨在心。因为对宋家怀恨在心,宋武平做了许多对不起宋家的事,不管他对宋晚池付出多少真情,他得到的也只是她越来越深的仇恨。宋武平爱上了一个永远得不到的人,没有结局的爱情也让他在黑暗世界里越走越远。

  宋武平始终活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他内心冰冷,想要得到一切来温暖自己,用欲望武装自己,他不择手段想要夺取一切,他以为得到一切就会安全。这样的宋武平在谭凯心中不仅可恨,更多了一份可怜。与之前《来不及我爱你》中饰演的许建璋有些相似,同样的因爱生恨,在一错再错的背后是为爱真心的付出。谭凯认为,“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认为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69405.shtml report 1555 宋武平身世可怜谭凯饰演反派宋武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谭凯、赵柯等主演的悬疑大剧《暗花》正在广东、湖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谭凯在剧中饰演了反派民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谭凯解读《暗花》狠角色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