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四强三男一女 东北学员占了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年度四强悄然诞生。


  河南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刚刚结束首轮考核,每一队9员精兵新鲜出炉。

  此时,“好声音”已经进入各队冠军白热化争夺战的录制。

  经过9月6日、7日连续两个通宵激战,汪峰、张惠妹、哈林和那英团队的终极考核全部完成了录制,年度四强悄然诞生。包括河南商报记者在内的10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现场媒体评审,参与并见证了四强的诞生历程。

  开场秀

  汪峰秀舞 阿妹秀发…… “那张渔网”各秀“神功”

  终极考核的开场秀环节,由主导师和四位学员一起为观众表演,“那张渔网”四位导师各秀“神功”。最先登场的是带领学员一起“摇滚”的汪峰,不过,抱着吉他的他一改往日沉静,尽情摇摆,HIGH爆全场。

  这一举动令一向张扬狂野的哈林都甘拜下风:“我一直以为我最摇摆,没想到出来一个更摇摆的。峰哥不得了啊。”而汪峰多年好友那英也对他刮目相看:“汪峰的演唱会我也看了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他跳这样的舞。”同时不忘调侃老友一下,“不过说实话,四个学员要比他跳得好一些。”

  阿妹则惊呆了:“我被峰哥吓到了,峰哥居然会跳舞!”作为热舞达人的张惠妹给汪峰提出了建议:“峰哥的屁股再扭一下就更好了!”

  轮到阿妹时,身披金色披肩战甲的她,持一根黄金手杖,携四位战将登台。从现场看,阿妹对自己的开场秀费尽了心思,亲自上阵甩起了长发,被哈林戏称是“中国好头发”。

  最和谐

  汪峰哈林 “台上争执、台下和谐”

  全假声演绎刘若英的《后来》有什么样的效果?哈林就尝试了,并把这种试验和设想放在一学员身上。

  然而,如去年一样,这种颠覆试验带来的视听效果并没有被其他导师完全认同。首先对此提出疑问的是汪峰,他认为,如此操作反而矫枉过正,没能突出这位学员的特点和优势。

  对此,哈林仍坚持不改初衷,当即把这位学员提拔成“安全”状态,等待最终PK。他同时直率地回应:“如果都被你们猜到了,那我还混什么?”

  虽然台上持不同意见,但在休息时汪峰、哈林并排站在一起,可谓“台上争执、台下和谐”。

  去年因意见存在差异,曾经和媒体团“怄气”的那英,今年在几轮选择上,两者居然不谋而合。

  录制过程中,那英多次和记者打招呼,甚至不顾嗓子不舒服在凌晨5点的录制中即兴唱起“白天不懂夜的黑”,那时,她的观众只有101位媒体评审。

  今年的终极考核录制中,导师打分与媒体评审的选择结果基本一致。不过,有人认为,正是这种“和谐”,让节目的惊艳感打了折扣。

  预言帝

  谁是《中国好声音》“四强”?

  经过两个通宵,每场超过8小时的录制,“好声音”的录制进程已经到了各导师战队的4进1环节。也就是说,其实“好声音”的全国四强已经产生了,只差最终巅峰之夜产生“年度好声音”。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介绍,今年的总决赛目前计划在10月7日举行,改在市内场馆直播,将减少部分环节,也不再请大牌明星助阵。

  谁将是巅峰之夜“年度好声音”的主角?

  可以向大家剧透的是,四强中有三男一女,其中两人是东北学员。你猜到他们是谁了吗?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58853.shtml report 3611 年度四强悄然诞生。河南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中国好声音》四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四强三男一女 东北学员占了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