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我不是女汉子,我是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是孙俪停工25个月后的首部作品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澎/文)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秦沛,张晨光等主演的《辣妈正传》即将于9月14日在浙江卫视首播,这部当代都市剧是孙俪停工25个月后的首部作品,在剧中她大突破,以时尚火辣、个性十足的“夜店女”登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孙俪谈及转型,大喊:“忘记甄嬛,我是辣妈!”

  “甄嬛”后高处不胜寒?

  “忘记甄嬛,我是辣妈”

  “小主吉祥,我是文章,本来是应邀来现场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是今天来不了了,通过这个视频给你送上祝福。9月14日你的《辣妈正传》就要火爆荧屏了,我俩看来9月份为浙江卫视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在这里呢我要祝你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收视长红。如果收视女皇首肯,希望我的下部导演作品,可以邀请你来做我的女主角,可以吗?”这是文章在发布会上特意为孙俪录制的视频,里面还透露着“甄嬛体”的味道,在去年,凭借《甄嬛传》中所饰演“甄嬛”一角,孙俪红到发紫,如今以《辣妈正传》重回荧幕,面对自己曾经塑造的经典角色,会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对此她表示自己曾经是甄嬛,但现在是辣妈:“《甄嬛传》赐予我头顶的光环太耀眼了,也非常地意外,这对于演员来说非常幸运,我不会觉得高处不胜寒,首先我是一个演员,演员就是为了角色而活的,没有高处不胜寒,为什么要落寞,好莱坞那么多伟大的演员演了那么多角色。第一个奥斯卡,还有第二个奥斯卡可以拿,我还没走出中国呢,甄嬛也不是我的压力,只不过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相信我将来总有一个角色,是可以超越甄嬛的。”听到孙俪这么自信的回答,难道《辣妈正传》就是打破《甄嬛传》的角色吗?孙俪并没有否认,只是称:“夏冰是一个很大的颠覆。她一开始不懂事,所以后来才能成长。希望观众能包容这样一个角色,我也期望能有一个角色超越甄嬛。不过现在我不能说大话,一切还要等到开播后,看观众的反应如何。”不过,孙俪却称最害怕别人叫她“女神”,“人家一说我是女神,我就觉得你神经病啊,谁是女神?我特别怕这种说法,感觉像自由女神像被架起来了。”

  新戏演“作女”是真实写照?

  “我不是女汉子,我是小女人”

  在新戏《辣妈正传》中,她饰演的夏冰从“火辣”的夜店潮人,成功转变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全能女性,在戏中她更是突破了以往所塑造的“淑女形象”:以24码牛仔裤为塑身动力,无论生活怎样慌乱,必须每天一个造型,热裤、黑丝、高跟是标配;同时作为夜店女王,抱着:“要么瘦、要么死、就是不想生孩子”的心态,孙俪表示:“可能大家看这个戏时一开始会不太习惯,会把对我的传统印象带入夏冰这个角色:孙俪为什么那么大声说话?孙俪为什么会打人?孙俪为什么不温柔了?”孙俪解释道,“在戏中,我扮演的是时尚辣妈夏冰,她算是一个‘作女’,‘不作’不是好女人。作是所有女孩子的特权。作是一种特殊的对爱的表达方式,因为这样就表示她有一个男人宠着。”但这个角色似乎完全变成了“女汉子”,孙俪却因为平日不怎么上网,对“女汉子”的称呼不了解,进而并不买账:“女汉子是什么?是‘女王’的意思吗?生活中,我其实是一个很迟钝的人,不做女王,只有英国有女王,我只是一个小女人。”当问及孙俪在家中是一个“作女”还是“小女人”,她连忙否认了“作女”:“当然不是‘作女’,我和邓超在家里,属于那种很甜蜜和睦的类型。”

  不准提私事自提“三不”原则?

  “害怕面对媒体,活动前都会烧香保佑”

  如今《辣妈正传》宣传正热,之前外界传出孙俪宣传之前提出“三不”原则——别提“妈”、别提“家”、别提“价”。作为怀孕后初次当妈妈,观众自然对家庭、母亲的问题十分感兴趣,而在《甄嬛传》后,孙俪的身价也一跃数倍,片酬涨为达70万一集,面对这些敏感的话题,孙俪在采访中连忙澄清,自己从未确立过“三不”原则,同时也很委屈地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害怕这些乱七八糟的新闻,从而对接受记者采访都产生了抗拒心理,“我认为每次做宣传艺人媒体都很大委屈,该做的我都做了,可是第二天看到报道标题都很夸张,让观众对我产生误解。因此每次接受采访前我都要烧香,只求记者写出百分之五十的真实情况就行了。”她表示自己从未提过“三不”原则,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的戏:“我作为一个演员,只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演的戏,生活方面只想保留一些自己的隐私。”而在此前,她在面对媒体追问儿子的近况时,甚至不吐露儿子的姓名。

  随着圈内越来越多的朋友从演员转型做制片和导演,文章和马伊琍的《小爸爸》,自己的老公邓超也同样准备导演新戏,孙俪是否也有心转型制片导演呢?对此,她表示:“我一定不会当导演。我觉得我这辈子能当一个演员,已经很不容易了。18岁之前,我是个舞蹈演员,我能从一个舞蹈演员华丽转身成为一个演员,对我个人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了。所以,我不奢求自己再有一个转身,而且我觉得演员这个职业已经很迷人了,有很多东西,还有待我去挖掘。我还年轻,我不着急再去干别的。”但她却十分想尝试话剧:“除了拍电视剧,我还拍电影,我还很想演话剧,有机会还想演音乐剧,有很多的想法都想去尝试。这些我都爱,我最爱的是角色。”随后她还透露,自己近期的短发造型不仅是为了拍摄《辣妈正传》,更是为了后面一部戏而做的准备,当问及戏的情况时,她只是笑说:“现在还不能说,不过应该是一部很‘二’的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53130.shtml report 4404 《辣妈正传》是孙俪停工25个月后的首部作品搜狐娱乐讯(上海站澎/文)由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秦沛,张晨光等主演的《辣妈正传》即将于9月14日在浙江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