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港媒: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 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6岁长子Lucas(谢振轩)和3岁次子Quintus(谢振南)一直跟随柏芝生活,霆锋为保拉姑的探孙权,跟柏芝保持良好关系,令当日冲动离婚的柏芝,一直心存希望复合,加上离婚后霆锋一直无绯闻,柏芝更误以为有机会,直至上月爆出霆锋秘恋周迅,当时和两子正在加拿大度假的柏芝闻风几近崩溃,带着两子定居当地,并向霆锋每月索巨款生活费,柏芝更是突然改掉电话号码,断绝谢家与两子联络,忆孙成狂的拉姑得知噩耗,终日以泪洗面!

  “锋迅恋”惹恼张柏芝

  Lucas于6月中开始放暑假,柏芝早已计划带两子到加拿大度假,打算玩足两个月才返港开学,7月她带住Lucas和Quintus飞温哥华,同行还有其弟张豪龙,一行四人出发到加拿大,顺道探望移民当地的同母异父姐姐戴碧芝。每走一步都计划过的柏芝,连番成了票房毒药后,工作寥寥无几,收入惨淡,要发功挽回形象,正好利用加拿大度假好时机,透过粉丝在微博披露行踪,柏芝经常被拍下一人带着两子,出现在当地平民社区中心游玩,又在平民区喝茶,表面上犹如一个节俭的好母亲。度假期间,柏芝又不时将儿子的生活片段传送给霆锋,安排父子越洋电话视讯以保持联络,希望有机复合,可是晴天霹雳,8月初曝出锋迅恋,有传周迅跟霆锋住在金钟同一酒店式住宅内,柏芝顿觉复合无望,情绪失控,更越洋追问霆锋,霆锋解释是小道消息,但为免柏芝胡乱猜测,索性连夜搬家同周迅划清界线。

  度假变移民

  柏芝以为霆锋有新欢几近崩溃,反转玩报复,知情人士透露:“她知道谢家上下很疼爱两个儿子,她临时决定长留加拿大,令谢家见不到两个孩子,霆锋本身是加拿大国籍,让两个孩子入籍根本不难,但至少要排两三年,投资移民就快很多,所以越洋叫霆锋即刻汇钱给她,霆锋担心柏芝乱来,立即汇钱过去,但钱到手之后不久,柏芝绝到连电话号码都改了,只是柏芝打来找霆锋,没有人可以打给她,谢家上下都没有人有她电话。”一向疼爱一对侄子的婷婷为此事非常气愤,日前出席活动时,一时激动结结巴巴大爆柏芝改电话隔绝谢家,婷婷说:“我想关心一下,但她(柏芝)改了电话。”又透露拉姑很挂念两个孙子。第二天,柏芝忠实粉丝在微博灌水式狂批谢婷婷乱说话,婷婷担心哥哥难做,马上转口风解释是误会一场:“我是说同柏芝联络比较少,不知道她有没有改话,而没有打给柏芝,哥哥私人的事,我不方便答。”霆锋亦罕有地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发表:“不要为难我家人,我一直有同柏芝联络,只是其他人不知情,家人、妹妹都不知情,一直以来私人的事都不会向外交代,我自己会处理。”霆锋息事宁人,无非是希望柏芝主动联络,以得知两子的近况!

  为儿子找学校

  近月,邓萃雯向柏芝传教,二人突然变得熟络,年中有人目睹她带柏芝到铜锣湾同福堂听道,据悉,柏芝透过对方认识温哥华的华人教会,得到教会人员的帮助,才令她可以迅速和顺利为Lucas办入学,尽快融入当地生活,上月24日,邓萃雯到温哥华圣道堂,柏芝秘密带两儿子到场,邓萃雯留在当地一个多星期,也是寄居柏芝当地三千英尺的寓所。据知Lucas目前已正式入读Surrey区的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而未足龄入学的Quintus则每日陪母亲四处吃喝玩乐。柏芝为了隔绝谢家,不惜在陌生环境展开新生活,而庞大的费用当然由霆锋支付,知情人士爆料:“柏芝向霆锋取了一大笔钱移民之外,之前又同霆锋说要买间大房子、买两部新车。霆锋每个月已给了足够的赡养费,柏芝每次说要带儿子去旅行,规定坐头等舱住五星级酒店,霆锋都出钱,从不Say No!”

  拉姑想念孙子痛哭

  狄波拉向来当两个孙子是心头肉,近日得知柏芝突然带走他们,心痛不已,好友爆料:“拉姑看报纸才知道两个孙子真的移民加拿大,她很不开心,一提到这对孙子就哭﹗周日(8日),拉姑外出时,记者追问柏芝带两子移民一事,问到有没有挂念孙子?拉姑无奈说:“当然挂念!很挂念他们﹗每天见都不会嫌多,(柏芝是不要改了电话?)不要再这样讲啦!(你们是不要联络不到柏芝?)我求你们不要这样讲,不想搞到麻烦,拜托你们!(以后减少见孙子的机会?)不说这么多啦!(你会不会飞去探他们呀?)谢谢关心!(中秋节飞过去团圆?)唉!总之谢谢你们关心!”其实离婚后,柏芝以为有机复合,对谢家关系软化,平时主动发送生活照和片段给霆锋,又主动带两个孙子去见拉姑,5月Quintus生日撞母亲节,柏芝主动让出小儿子跟谢家庆祝,自己就提前和两子庆祝母亲节,不过昔日融洽关系已不再,今后霆锋拉姑婷婷想探Lucas和Quintus,除了要坐十数个钟头的长途飞机之外,还要得到柏芝的许可证!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a.1000city.cn/news/bencandy.php?fid=49&id=71843#0-tsina-1-9122-397232819ff9a47a7b7e80a40613cfe1 report 3930 港媒:张柏芝报复“锋迅恋”索巨额生活费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6岁长子Lucas(谢振轩)和3岁次子Quintus(谢振南)一直跟随柏芝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港媒: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