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薪水待遇非常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
 “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9月9日, “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除了李湘外,其好友黄奕等人也到场送出祝福,而好友何炅因为工作原因虽未到场,也送上了VCR祝福。对于此次自己的人事调动,李湘表示最看重的是深圳卫视给予的发展机会,而薪酬方面,虽然她没有正面回应八位数的传言,但却坦言非常满意。

  任副总监,将负责品牌推广工作

  在李湘看来,自己加盟深圳卫视,是一次正常的人才流动,而目前的工作主要分两个部分,“一部分就是深圳卫视的副总监,主要负责整个深圳卫视的品牌推广,另外一部分是主持人的部分。”李湘说,自己来深圳,看重的是发展的机会,当然还有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深圳离香港也很近,我这么爱买东西、爱逛街的女生周末的时候都可以去香港逛街、吃美食,这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吧。”由于节目一周只主持一次节目,李湘表示自己能很好的平衡好主持和管理的工作,“一个月也就是四期节目的量,其他的时间就会做我自己做副总监该做的工作。”此前有消息称,李湘此次的转会费高达八位数,但对于这样的敏感问题,李湘委婉地称,自己非常满意。 “其实湖南卫视和深圳卫视给我的薪水和待遇我都非常满意,也很感恩。”

  不转型做制片人,或在深圳置业

  转会到深圳卫视后,李湘目前也计划在深圳置业,“房子其实还在看,并没有最后决定要买那个地方。今年可能会辛苦一点就是两边跑,明年可能就会大部分时间是在深圳工作。”至于搬家的计划,李湘说肯定会和家人商量一下,“最重要是我们家小朋友可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要看她的适应能力到底有多强,慢慢来吧,不着急。而我老公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主要是根据不同的项目来工作,所以应该也没有太大问题。”日前,李湘的老朋友汪涵也开始做起《天天向上》的制片人,至于自己会不会也转型做制片人,李湘说未来自己不会考虑,“因为我曾经尝试过一次失败了,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做电视节目的制作人。我很佩服汪涵,这是需要超能力的,我在台上主持节目的时候万一下面出什么状况就会分心,我精力不能够集中,我不能做自己制片的电视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28192.shtml report 2961 “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9月9日,“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除了李湘外,其好友黄奕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李湘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薪水待遇非常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