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挑战“中国好舌头” 说相声练嘴能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挑战“中国好舌头”,说相声练嘴能减肥
李菁挑战“中国好舌头”,说相声练嘴能减肥


  搜狐娱乐讯 自7月份以来,CCTV-2财经频道《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已进行两月。第8场地面活动即将在9月14日下午两点半于冰城哈尔滨学府凯德举行。北方观众的老朋友,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将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驾临哈尔滨,为正在海南国信龙沐湾参加《超级减肥王》的14位选手加油打气。身材瘦削的李菁也将在现场照例带来自己的特殊减肥法,放言将挑战“中国好舌头”。 而对于已经在紧锣密鼓准备的马年春晚,李菁似乎也有话说。

  《超级减肥王》引进自美国热播的大型真人秀《the biggest loser》,该节目在全美收视率一度为同时段第一。在中国版节目筹备期间,拍摄基地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定拥有全国最美日落沙滩的海南国信龙沐湾西海岸线。14位超重者用4个月时间,减重最多者为节目大赢家。为了向全国人民传达“正视超重、运动瘦身”这一概念,在节目播出前,节目组邀请了多位加油大使,同步前往全国各城市举办“全民体验赛”,普及健康知识,给超重者以信心和鼓励。

  “中国好舌头”也是减肥妙方?马年春晚李菁有话说

  “少帮主”要来哈尔滨了!常听相声的观众一定很熟悉何云伟、李菁这俩“黄金搭档”,两人在2011年央视春晚里的表演,也常被相声迷评点。而在9月14日“少帮主”李菁便将带着他的相声绝活儿亮相国信海南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第八站哈尔滨站的现场,在凯德广场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作为相声界的一方大家,李菁带上精彩的相声段子并不算稀罕事。而这次来到哈尔滨,李菁自称将挑战“中国好舌头”,以相声功底PK主持精英。看来延续了成都站谭维维的“唱歌减肥法”,李菁这次是要将通过发声而达到减肥目的“肺活量减肥法”进行到底。央视马年春晚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准备,冯小刚赵本山的春晚新班子眼瞅着将加强语言类节目。作为春晚的“老人”,同时也在谋划自己“话剧春晚”的李菁,对于这一届的央视春晚,似乎也有话要在这次的“全民体验赛”上说。

  本次哈尔滨站“全民体验赛”将是《超级减肥王》地面活动的倒数第三站。在本次体验赛后的第二天,也就是9月15日,《超级减肥王》将在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播出,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20700.shtml report 2844 李菁挑战“中国好舌头”,说相声练嘴能减肥搜狐娱乐讯自7月份以来,CCTV-2财经频道《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已进行两月。第8场地面活动即将在9月14日下午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菁挑战“中国好舌头” 说相声练嘴能减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