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文章吴秀波耿乐 影视作品单身潮爸正当红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耿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李威《小孩大人》剧照
李威《小孩大人》剧照

文章《小爸爸》剧照
文章《小爸爸》剧照

吴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吴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于小伟《立正,稍息,向后看》剧照
于小伟《立正,稍息,向后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来,聚焦“单身潮爸”的影视剧也是层出不穷,这一影视人物形象大为流行,他们或成熟或年轻,虽然形象、职业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都是十分帅气时尚,和自己宝贝“斗智斗勇”,生活中充满欢笑和苦恼,也悄然虏获了大批女观众的心,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期男明星们为我们塑造的“单身潮爸”,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文章《小爸爸》

  一个不靠谱的80后技术男,一个“从天而降”的“海归儿子”, 电视剧《小爸爸》中文章饰演的技术男本来简单的生活因为孩子的突然出现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也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但感人至深的故事。

  耿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耿乐饰演时髦帅气、事业有成的航空机长向东海,离异后遇到新的恋情准备再婚,却遭遇古灵精怪的女儿百般阻挠,夹在新婚妻子和叛逆女儿中间左右为难。

  吴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图》

  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单身父亲Frank令人印象深刻,曾经是北京著名心外科主治医生的Frank为了照顾随前妻移民的女儿来到美国,他成熟、稳重也不失风趣,也因此逐渐走进了漂亮女孩文佳佳的内心。

  李威《大人小孩》

  在偶像剧《小孩大人》中,李威扮演一位单身父亲,背负着杀害妻子的嫌疑不敢和亲生孩子相认,因题材特殊,该剧脱离了台湾偶像剧以往谈情说爱的路数,从犯罪悬疑延伸到对爱的思考,十分感人。

  于小伟《立正,稍息,向后看》

  在微电影《立正,稍息,向后看》中于小伟化身超级奶爸,饰演一位音乐制作人,因为房东答应免半年房租,和合租的室友共同担任起照顾房东儿子小迪的任务,发生的一系列温情有趣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7942.shtml report 2808 耿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李威《小孩大人》剧照文章《小爸爸》剧照吴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于小伟《立正,稍息,向后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来,聚焦“单身潮爸”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盘点文章吴秀波耿乐 影视作品单身潮爸正当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