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明珠将演儿童剧《心愿》 引观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心愿》彩排照
《心愿》彩排照

《心愿》媒体见面会
《心愿》媒体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下午,著名导演兼总策划王向明、编剧郭馨阳、演员李明珠以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领导《心愿》剧组主创和主要演员共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曾多次出演儿童剧的青年演员李明珠加盟该剧,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大型儿童剧《心愿》主要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蒙古族小姑娘托娅(李明珠饰)渴望当上升旗手,梦想着有一天能到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因得知一个双目失明的小妹妹其其格需要帮助,她偷偷使用广播站的电话拨打热线,被不知情的同学举报后升旗手资格被取消,托娅陷入痛苦中。当阿妈了解她的心思,准备带她到北京时,托娅的脑癌突然发作,并很快双目失明。就在托娅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她动员阿妈和阿爸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究竟善良的小托娅做出了怎样的选择?她美好而纯真的心愿是否实现了呢?中秋节大家自己走进剧场揭晓吧。

  据悉,这已经不是李明珠首次出演儿童剧作品,在之前由她饰演的可爱的“鲁西西”、“小鸟”及“小布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记者的提问,演员李明珠谈及自己的角色创作时说:“托娅是一个非常有个性,有戏剧张力的人物。要准确把握这个人物在不同阶段的情感和特征非常困难,好在王向明导演给了我很多的指导性意见,帮助我分析托娅在面对不同事情时的反应,从而我才能更真实细腻地演绎这个人物。我希望自己尽最大努力将托娅对梦想和坚持,对他人的无私,对生命的乐观与豁达呈现给观众。虽然创作过程很辛苦,但我很享受,演得也很过瘾。”

  这部关注当代儿童心声心愿的现实主义作品自7月31日建组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密切关注!该剧作为2013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的展演剧目之一,将于9月19-21日中秋节期间在中国儿童剧场温暖上演,陪观众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剧场中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5642.shtml report 2921 《心愿》彩排照《心愿》媒体见面会搜狐娱乐讯9月6日下午,著名导演兼总策划王向明、编剧郭馨阳、演员李明珠以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领导《心愿》剧组主创和主要演员共同出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李明珠将演儿童剧《心愿》 引观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