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好声音9期用户达1.5亿 移动端占36%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年9月9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宣布,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通过与浙江卫视多屏联动,在好声音第九期导师考核对战阶段,打破各项播放数据纪录的势头仍在持续。搜狐视频围绕中国好声音打造的由三星电子独家冠名的衍生节目《K歌之王》每周五晚无缝接档好声音直播也不断创下纪录,本期在华少以及王宇、非非等独家学员内容的推动下,用户播放和互动达到新高。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九期直播的两小时内,搜狐视频累计直播在线人数达1052万,在第九期节目播出后的两天在搜狐视频平台创造了2.233亿的播放量,其中移动端占比最高达到36%。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第二季累计用户达1.5亿,其中,新增的用户占比达到了76%。随着好声音四大导师和更多焦点学员的加盟,作为独家好声音互联网衍生节目的《K歌之王》也不断创下行业新纪录。

  而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也显示,上周五好声音第九期收视率高达5.002,继续稳占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好声音给搜狐视频带来的新增用户比例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大量的新用户开始通过好声音进入搜狐视频平台,而且移动端的流量占比也在提升,这都为整个搜狐视频平台带来巨大贡献。”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表示,新增用户量和移动端力量正不断突显是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的空前价值,搜狐视频也将培养更多用户的使用习惯。

  随着好声音节目导师考核选手对战阶段的深入,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呈现出“刷屏”的现象级统治力一直持续。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搜索、各类移动端等平台可以看出,话题量、搜索量量以及关注度方面稳居各类综艺节目榜首,领先于其他综艺节目3到10倍之多。 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的播放量,已经高于同类综艺节目在所有在线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总和数倍之多。同时,好声音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也高于同档期其他全国电视台同类综艺节目的总和。

  从搜狐视频的网络播放、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以及用户的互动和口碑来看,好声音引发巨大用户关注的背后,也赢得了广告主的进一步认可,据搜狐视频相关人士透露,搜狐视频网络独播至今,持续有广告主就好声音项目进行追单,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正在不断刷新视频网站史上单个项目广告营收的新纪录。在移动端,搜狐视频好声音的营收也在不断创下行业最高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5550.shtml report 1388  2013年9月9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宣布,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