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 温暖笑容展真实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


  搜狐娱乐讯 因在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成功饰演安陵容一角而获得爆棚人气的著名内地演技派花旦陶昕然近日受邀做客《星梦奇媛》进行深度访谈。节目中,陶昕然不仅透露在拍摄《甄嬛传》、《十二金钱镖》等热播影视作品时的种种幕后趣事,更吐露了从未被人知晓的生活感悟,以阳光般的温暖笑容将真实的人生心得展现在观众面前。

  甘肃卫视大型访谈类节目《星梦奇媛》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档完全聚焦女星深度访谈的节目自开播便备受节目,该节目由大左担任主持人,每期节目主持人都将对话一位当红女明星。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女星们将以聊天的形式将在事业、生活的过往经历一一徐徐道来,与全国观众进行分享。而这些从未被人知晓的秘密也将通过鲜活的故事和细节,展现她们独特的女人魅力,心灵故事的呈现以及心灵的成长则宛如一场“心灵鸡汤”的盛宴,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受到深刻的思索与启迪。日前,曾在《后宫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我在北京.挺好的》、《懒汉的幸福指数》、《爱的契约》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受邀做客节目,她不仅与观众分享《甄嬛传》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事与从艺生涯中的种种奋斗心得,更首次将书法作品在节目中进行展示,当主持人向观众展示陶昕然作品的时候,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而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陶昕然阳光般的温暖笑容则使观众如沐春风,这个坚强、开朗的女孩以温暖的笑容向观众展现了最真实的人生,挥别昨日奋斗流下的汗水,等待迎接明日即将来临的晨曦阳光。

  陶昕然表示,很高兴能够做客《星梦奇媛》,能够将成长道路上的点滴心得与大家一同分享,如果说要选一个词作为自己人生礼物的话,她想首先会选择感恩。感恩父母给予了她生命,感谢在事业道路上一直帮扶她的同事们,感谢一直温暖她、陪伴她每一天的亲人、朋友,更要感谢给予她无私温暖的观众,今后她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用最精彩的作品与大家一同分享。据悉,由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懒汉的幸福指数》将于九月十八日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请大家一同支持不同以往的陶昕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5478.shtml report 1952 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陶昕然做客《星梦奇媛》搜狐娱乐讯因在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成功饰演安陵容一角而获得爆棚人气的著名内地演技派花旦陶昕然近日受邀做客《星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