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见下雨的声音》发剧照 释小龙柯有伦共患难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曝光了一组释小龙、柯有伦兄弟剧照,画面中呈现出忽近忽远的兄弟情谊颇为引人关注。随组工作人员透露释小龙和柯有伦影片中睡在上下铺的好兄弟,戏外关系也很好。柯有伦一直对释小龙的功夫很是好奇,拍戏间隙想尽各种方法去偷袭,结果当然很狼狈,笑料不断。

  共感情同患难 柯有伦释小龙兄弟情深

  作为台湾著名作词人方文山五年磨一剑之作,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除了主打纯爱之外,也将兄弟情巧妙融入,多线索展现出内心深处的情感。日前,该片曝光的一组剧照将柯有伦、释小龙扮演的角色关系轮廓显现了出来。

  照片中,柯有伦与释小龙或并肩而坐或开怀大笑,熟络的表现力彰显出深厚的兄弟情。但是两人与女主角雨婕(韩雨洁饰)之间的情感戏份则稍显微妙,柯有伦的诚恳姿态、释小龙的深情款款令全片的感情线索扑朔迷离。

  兄弟过招 释小龙手下留情

  此外,影片同时曝光的花絮照亮点颇多,柯有伦捧腹跪地、释小龙半蹲观望,加上围观大笑的工作人员,使得台前幕后的故事也引起关注。

  据随组工作人员透露“戏里释小龙和柯有伦饰演同宿舍兄弟。在拍摄间隙他俩关系也很好,每次拍到对手戏的时候,他们都会提前沟通好,拍起来就很有默契。”谈及幕后花絮,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他俩在一起,一定笑料不断。”柯有伦平时就喜欢做运动、爱挑战和冒险,他一直对小龙的功夫很是好奇,总想试试是不是真功夫。所以拍戏间隙他会想尽各种方法去“捉弄”小龙,结果当然就很狼狈吗,让他不得不佩服释小龙的“真功夫”。而小龙也每次也都手下留情,两人关系相当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2716.shtml report 3026 共感情同患难,柯有伦释小龙兄弟情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曝光了一组释小龙、柯有伦兄弟剧照,画面中呈现出忽近忽远的兄弟情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