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鬼当道 荧屏萌孩大PK《假如》VS《小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文章、夏天
《小爸爸》文章、夏天

夏天
夏天

向北北
向北北


  搜狐娱乐讯 现在的荧屏遍布各类型电视剧,偶像剧、家庭剧、宫斗剧、抗战剧等琳琅满目,一水的俊男美女已经让观众逐渐审美疲劳,现如今正太萝莉才是荧屏王道。近日正在卫视热播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与《小爸爸》中,就有两位小童星让大家印象深刻。一个是《假如》中饰演耿乐女儿的向北北,另一个就是《小爸爸》中饰演文章儿子的夏天。两个小孩年龄相仿,从外型、演技都让观众为之惊叹,大呼比大人还演得好。

  外型大PK:可爱公主VS精灵萌孩

  《假如》中,耿乐和吴越两人一见钟情,却在婚礼当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耿乐的女儿向北北,北北相貌可爱,身着白色公主裙,头戴红色小花发卡,让在场的宾客都为耿乐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而震惊,吴越更是当场被吓晕过去,这也就注定了北北的到来让两人的婚后生活不得安宁。

  再看《小爸爸》 ,当一头卷发的“萌孩”夏天从机场出现时,就已经吸引各种花痴观众的目光。可爱的脸蛋,嘻哈的穿着,颇有韩剧中小童星的架势,更有观众猜测夏天是不是混血小正太。

  表演大PK:幼稚小大人VS懂事乖儿子

  向北北在《假如》中可没少给吴越添麻烦,吴越作为后妈对这个小公主是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但北北却因为爸爸再娶而对后妈百般挑剔,更用犀利成熟的口气质问吴越,不禁让观众觉得北北小大人架势十足。但北北始终是一个6岁的小孩,她为难吴越无非也就是耍小孩脾气,吸引爸爸的注意,让爸爸能对她多关心多爱护。

  《小爸爸》中,文章扮演的“小爸爸”痞气十足,太不靠谱,对儿子夏天的态度超级恶劣,做出诸多不靠谱的行为。更过分的是还忽悠儿子喝酒,不断嘶吼。但夏天至始至终对爸爸不离不弃,一句“我已经没有妈妈了,我不能没有爸爸了”更是打动了万千观众,眼眶里泪水直打转。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与《小爸爸》中两个小童星的表现都十分抢眼,俩人各有各的吸睛法宝,北北以可爱外表加反叛任性取胜,而夏天则以呆萌表情加懂事体贴取胜。可以看出当今荧屏萌宝逆袭成功,带动了新一轮的“小明星”浪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99004.shtml report 3872 《小爸爸》文章、夏天夏天向北北搜狐娱乐讯现在的荧屏遍布各类型电视剧,偶像剧、家庭剧、宫斗剧、抗战剧等琳琅满目,一水的俊男美女已经让观众逐渐审美疲劳,现如今正太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