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57岁作词人和17岁女友近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57岁作词人李坤城和17岁女友林靖恩陷入热恋,因年龄差距犹如“爷孙(女)恋”而备受外界关注。见自己在个人社交网站轰林父不关心女友又“很白痴”登上新闻版面,日前再度发文强调只是诚恳爱她、陪她,小女友“很爱我、信任我”,而林靖恩也在网上抱怨父亲的作为,两人相当有默契。

  林靖恩从不畏言语父亲关系失和,6日在写下:“爸爸,您还爱我吗?我好累、好累……为什么把我对家的信任当作你对我的武器?每天在家,你都若无其事的问我要不要吃东西,背后却两三天到警局报说我失踪?”

  面对林靖恩的无助,李坤城隔天发文回顾和女友认识5年多的点滴,批林父不关心小女儿又“很白痴”,“以为我喜欢他夸大吹牛的本色,一直聊我完全听不懂的笑话,最后都不跟我正面聊她的未来”,更指责好友在他出车祸时始终没有主动关心,只有虚应的礼节,唯有小女友对他付出亲切又真实的关怀。

  李坤城公开表示对林父不关心自己女儿的作为很感冒,见到抱怨文登上新闻版面,又大叹如果自己的歌词创作或音乐故事演讲等事,也能被放在影剧头条新闻,这个社会也许会多一点单纯思维和真实的艺文梦想。最后不忘强调:“靖恩很爱我、信任我,令我立愿不能辜负她的纯情,更支持她的梦想起飞。”并提到女友希望父亲对她温柔体贴、平等尊重,面对其父女关系疏远自称“一直都不介入,也不发表意见”。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98988.shtml report 994 东森新闻中新网9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57岁作词人李坤城和17岁女友林靖恩陷入热恋,因年龄差距犹如“爷孙(女)恋”而备受外界关注。见自己在个人社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台湾57岁作词人和17岁女友近照曝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