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谈《妈妈的花样年华》 将生活融入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和余淳对戏
宋丹丹和余淳对戏

身患重病
身患重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该剧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余淳导演携手主演宋丹丹、林永健再组实力“铁三角”,更汇集了王彤、杨紫嫣、巴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而宋丹丹、巴图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母子在剧中的合作也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宋丹丹在谈到这部戏的时候表示,这部戏可以让她将生活的点滴都融入到角色中,是她演过最好的一部戏。

  宋丹丹、巴图再度合作首演母子

  《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两部作品的热播,让观众认识和熟悉了巴图。作为生活中宋丹丹的孩子,巴图这次在《妈妈的花样年华》中饰演了文英老师(宋丹丹饰)的儿子。所以两人这次给观众奉献的则是一次真正的母子组合。谈到这部戏,巴图表示:“这部戏和之前几部作品相比,自己演起来要轻松不少,导演会对我自己的一些进步给予肯定和表扬,我自己相应的也自信很多。”而宋丹丹在提到两人的再度合作时也对儿子赞不绝口,尽显母爱,“巴图进步很大,大到让我吃惊,他越来越成熟,在这部戏中很有幽默感,与众不同。我觉得他非常适合做演员这个职业,唯一遗憾的就是太胖,这孩子没毅力减肥。”她也表示不会严格要求儿子减肥,“要给他时间长大,让他去享受人生。”

  将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到角色中

  在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中,宋丹丹饰演的是一位退休老师,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在不久的将来即将离开人世之后,她开始了一段自我解放的生活。可是自己的遗愿清单上列举的很多事情却让她无法去做,相反,子女们各自的问题则被她提到仅剩下不多时日的日程当中。谈到这部戏,宋丹丹感慨颇多,她表示这部戏可以让她将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融入到角色中,此前她在微博上就曾说道:“戴上头套穿上服装我实在太像我妈了,根本就在演我妈呢其实。我在剧中有四个孩子,和我妈一样。”而整部戏拍下来也让她感到特别的享受,“这是我从艺30多年来唯一一部害怕杀青的戏,每天都在享受表演,可以说这部剧能够让我向我的职业致敬,它让我发现演艺道路是没有底线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96565.shtml report 1967 宋丹丹和余淳对戏身患重病搜狐娱乐讯近日,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该剧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余淳导演携手主演宋丹丹、林永健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