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京飞曝《假如》趣事 陆毅片场身陷茅房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郭京飞对手戏
陆毅郭京飞对手戏

黎阳夫妇帮黎山办结婚手续
黎阳夫妇帮黎山办结婚手续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马境等主演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陆毅、郭京飞、吴越饰演的黎家三姐弟十年的感情婚姻生活。陆毅与郭京飞这对生活中的连襟在剧中扮演亲兄弟,

  关系亲密的二人在片场不仅拍戏拍的认真,连休息时间都不闲着,郭京飞甚至还曾把陆毅关在厕所,花样百出的小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郭京飞扮演的黎山和陆毅扮演的哥哥黎阳之间矛盾不断。黎阳与门不当户不对的程真真结婚时,黎山曾闯入程家寻找柳凤,在被抓后愤与黎阳不出手相救,当众羞辱黎阳,称黎阳是为了事业不择手段的小人,连亲弟弟都不管。黎阳气愤难当,在一气之下打了黎山一个耳光。而据郭京飞爆料,其实除了剧情需要,这个耳光背后还另有来由。原来,在片场拍戏时,郭京飞曾经”耍坏“,在陆毅上厕所的时候偷偷把厕所门从外面锁上,让陆毅在炎炎夏日的临时厕所里呆了整整一分钟,郭京飞事后接受访问时,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时间再长点儿,估计他就晕过去了。”

  面对郭京飞的戏外“挑衅”,陆毅则选择了戏里“报复”的方式,打耳光这一片段就是陆毅“伺机报复”的成果。据悉,黎山闯进程家找柳凤,边喊边骂黎阳的这场戏,原剧本中黎阳只是打了黎山一巴掌,但陆毅在表演时特意选择了一种更“粗暴”的方式,不仅将气氛推向了更加紧张和具有戏剧冲突的角度,更顺便报了被关厕所的“一箭之仇”。

  所幸的是,尽管连襟二人在剧中最开始关系僵冷,在逐渐变得成熟后,两人也分别懂得了对方的难处。黎山理解了黎阳追求事业的志向,即使在自己出事时也不愿意向黎阳求助,害怕影响黎阳的发展,而知道真相的黎阳则屡次出手相助黎山,出钱又出力,一句“我是他哥,我不管他谁管他”令人对兄弟二人的感情顿生感触,也让人更从中体会到亲情的温暖与可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86556.shtml report 1873 陆毅郭京飞对手戏黎阳夫妇帮黎山办结婚手续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马境等主演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