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庭羽获惠英红提点 《唐宫燕》演绎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刘庭羽深陷宫廷斗争
刘庭羽深陷宫廷斗争

刘庭羽与惠英红
刘庭羽与惠英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宫廷电视争斗剧《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刘庭羽、惠英红、李承铉(韩)、刘心悠等实力派演员。由刘庭羽饰演的宫女孟凡和妹妹孟芙在机缘巧合下被迫入宫,深陷后宫争夺权利的斗争之中,幸得武皇慧眼,孟凡被留在身边侍候,幷在武皇弥留之际获得提点,开启了一段传奇人生。

  《唐宫燕》上演皇室夺权 刘庭羽误入权力漩涡

  《唐宫燕》的故事主要围绕唐武周后期、各皇室为夺取皇权龙位进行的一幕幕血雨腥风的斗争展开。剧中各方皇族为夺皇位,明争暗斗,不择手段发展各自势力。其中,由惠英红饰演的武则天势力最为强大,为保住皇位,她不惜一切代价,不惜利用亲生子女的内斗维持自己的地位,更设计将亲生儿子拉下皇位。但由于晚年心力交瘁,武则天时常被病痛困扰,情绪时好时坏,发病时更错杀无辜。在一次病中肆杀大批宫女之后,武则天身边连服侍的人都快被用尽了,宫女们都胆战心惊,而刘庭羽饰演的孟凡为保护宫女小鱼,承担了服侍武后之重任,自此跟随武后卷入皇室斗争,过着惊心动魄的宫中生活。

  惠英红提点刘庭羽 开启“白兔女”传奇人生

  面对万人之上的武后,孟凡淡定自如,坦率地讲述了自己心中的治国之道,深得武后欣赏,将她放在身边留以重用。武后的青眼相待,使得孟凡在宫中的日子好过许多,而孟凡的细心辅佐,也使武后渐渐对她卸下心防,甚至承认一些阴谋是自己所为。然而宫廷斗争风起云涌,瞬息万变。在一次失败的计划后,武后被拉下皇位,这一打击更加重了她原本的病情。大势已去的武后在弥留之际,对孟凡说了一句话:“权力可救苍生,也可毁灭苍生。”武后的这一语,瞬间点醒梦中人。一直追求平淡生活的孟凡,在此刻才真正懂得了权力的能量和用处。面对天下百姓因皇族斗争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孟凡决定改变做法,掌握权力为苍生谋福,一段唐宫中的传奇人生由此拉开了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86100.shtml report 3448 刘庭羽深陷宫廷斗争刘庭羽与惠英红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宫廷电视争斗剧《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刘庭羽、惠英红、李承铉(韩)、刘心悠等实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