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北京演唱会圆满落幕 经典曲目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
陶喆

陶喆
陶喆

陶喆歌迷
陶喆歌迷

  搜狐娱乐讯 9月7日晚,音乐教父“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演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圆满落幕。演唱会得到了三星Galaxy S4 Zoom粉丝团的倾情力挺。现场陶喆带着大家重温了《爱很简单》《就是爱你》《小镇姑娘》等经典歌曲,还大方秀出新专辑中的《一念之间》《好好说再见》等新歌。

  当晚的首体座无虚席,有歌迷特别带着“小陶花”和“男神”的灯牌到场助阵。每首歌结束,现场便会席卷起一阵沸腾的声浪。陶喆笑说,巡演已经唱了四场,北京的观众是最吵的,不过越吵越好,吵得够热闹。在热情爆棚的观众席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三星Galaxy S4 Zoom粉丝团。成员们打出“精彩不错过”、“我们都是追星zoom”的口号,全程捕捉陶喆的一举一动以及演唱会的精彩瞬间。

  与以往陶喆演唱会主打深情相比,当晚的演出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从开场的一曲《Runaway》再到《找自己》,陶喆尽情在台上热舞。由于演唱会是有关“小人物”的主题,陶喆和乐手们就都化妆成邮差、厨师、巴士司机、教师等各行各业的小人物,将《Susan说》《小镇姑娘》等30多首歌曲串联,演出现场瞬间变成大型KTV,歌迷们纷纷一起合唱这些熟悉的旋律。

  四年未出新专辑,三年没有举行个唱,陶喆直言自己其实“从没离开过”。演唱会上,陶喆最新发行的专辑《再见你好吗》中的歌曲也将呈现给大家,他先是献上了此前已在各大电台热播的《勿忘我》和《一念之间》,虽然是新歌,但现场歌迷仍然一起跟着合唱,之后又和爱徒关诗敏上台合唱了一曲《好好说再见》。

  陶喆还在演唱会献上了曾经为汶川地震所做的歌曲《桂冠英雄》,给芦山地震中受灾的人们送上鼓励,在演出临近尾声的时候,陶喆深情演绎《爱很简单》《爱我还是他》《天天》这些经典歌曲,歌迷全部起身跟着节拍舞动,全场大合唱震撼整个体育馆。最终,演唱会在一曲《就是爱你》中落下帷幕,场馆上空喷射出漫天的金色彩条,十分唯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85428.shtml report 1939 陶喆陶喆陶喆歌迷搜狐娱乐讯9月7日晚,音乐教父“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演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圆满落幕。演唱会得到了三星GalaxyS4Zoom粉丝团的倾情力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