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高凌风之子来踢馆 光良瞿颖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潘阳不怕扮战首度“光头”亮相
潘阳不怕扮战首度“光头”亮相

  搜狐娱乐讯 付笛生任静之子付豪上周成为《我不是明星》节目中首位被迫离场的明星子女,谁将替代他加盟这个“不拼爹只拼自己”的励志舞台成为本周最大悬念;而二连冠的申奥能否蝉联,创意无限但现场观众并不太买账的陈月末能否扳回一局,甜美的潘阳本期又会得到老爸的哪些隔空“援助”?《我不是明星》第三期悬念重重!

  宝弟穿上“家传战袍”落泪向老爸致敬

  今晚《我不是明星》迎来的全新的明星子女“战队”,而最新加盟此战的明星子女是目前为止最年轻的、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之子、年仅16岁的“宝弟”葛兆恩,此人年纪虽小但实力不可小看,甚至天王周杰伦都为他写下一首《冬天里第二把火》。

  梦想成为第二个高凌风的宝弟一出场就气势逼人,直言有信心拿第一!为了儿子的首秀,养病中的高凌风大哥也秘密送来“从不让别人碰的”红色演唱会御用战袍,让深知其重要性的宝弟当场感动落泪。

  曾在《百变大咖秀》被观众熟知认同模仿功力超群的瞿颖,受邀成为了宝弟的助阵嘉宾。在节目中,瞿颖再次展现了精湛的模仿功力,和宝弟一起演唱了高凌风大哥的经典曲目《冬天里的一把火》。

  欲夺“三连冠”申奥意外现场遭“小伙伴”表白

  连夺两场比拼第一,本周申奥信心十足地带来和四位中戏的师哥师弟一起编排的改编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如果我们跳好达到效果的话,应该能像韩国的骑马舞或是忐忑一样被大家知道”和“小伙伴”们一起编排的创意让她充满自信,好的名次应该也在意料之中,但是来自“小伙伴” 的表白可能就在她的意料之外了。在表演结束后四位助阵的师哥师弟在用一句话祝福申奥时,其中一位竟然趁机向申奥表白起来,甚至送上了代表守候的北极星项链,令申奥一时反应不过来。

  陈月末再度挑战极限演绎原创摇滚

  尽管每一场的表演都费尽心思花样百出,尽管很多明星子女把他视为自己最富竞争力的“假想敌”,但陈宝国之子陈月末上期依然以最后一名的成功“危险”晋级!

  本期节目中,陈月末首度开唱,并有请到音乐上的老师——被誉为“流行歌坛常青树” 的常宽大哥带来为自己助阵。用一首由自己自创的英式摇滚歌曲《十字路口》瞬间点燃全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被他所带动,随着节奏摇摆起来。虽然自小被父亲送往英国,在那段被月末自嘲为“流放”的日子里,他发觉了自己写歌的能力,这份能力也被大哥常宽大为肯定,在舞台上甘做绿叶为陈月末伴奏。

  潘阳不怕扮战首度“光头”亮相

  本期节目潘阳可谓牺牲不小,一直都很在意形象的她在回答问题时表示节目播出后最让她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就是“潘阳你的脸大得都快占满整个屏幕了”,这样的打击让她受伤不已。但是正是如此爱美的一个女人,为了节目效果不惜自毁形象,在和光良共同演唱《童话》时为了演出一个病人,“光头”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为她助阵的光良都大为感叹。

  节目中,潘阳还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婚礼VCR,老公的温暖告白让潘阳在节目现场也仿佛被幸福围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9543.shtml report 1789 潘阳不怕扮战首度“光头”亮相搜狐娱乐讯付笛生任静之子付豪上周成为《我不是明星》节目中首位被迫离场的明星子女,谁将替代他加盟这个“不拼爹只拼自己”的励志舞台成为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