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热播 何润东:与90后恋爱没代沟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阚清子
何润东、阚清子

何润东吻李沁
何润东吻李沁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剧中,年近四十的何润东跟90后小萝莉搭戏演情侣。虽然有年龄差距,但何润东却表示自己心态年轻,跟90后女生谈恋爱没有代沟。

  何润东偏爱小萝莉

  《璀璨人生》讲述了一段因“命运错位”而引发的情感纠葛。何润东饰演的章赫凡与李沁饰演的余非、阚清子饰演的叶琳演绎了一段纠结的三角虐恋。虽然目前即将奔四,但外型帅气、演技出色的何润东演起“情圣”角色依旧很有吸引力,连续几天深情虐心的戏码让不少观众感动“痛哭”。

  从出道至今,何润东自曝接拍过的偶像剧已经不计其数。其中说过“我爱你”的女演员至少有五、六十人,“结婚”的至少有三十人。此次在剧中,何润东还要跟两个“小萝莉”李沁、阚清子结两次婚,这让目前还在单身的他大呼“太混乱”。在戏中谈情说爱太多,何润东笑言担心对未来妻子真情实意时会难以投入:“想想我和这么多人说过‘我爱你’,我担心未来真结婚要和我爱人说这句话时,会不会感觉在念台词。”

  自称与90后没代沟

  此次跟何润东搭档的李沁、阚清子,一个90后,一个85后,年纪都比何润东小十多岁。作为“大叔”的何润东大方评价两个小女生:“青春洋溢活泼,很自然不做作,偶尔也有成熟的一面。”何润东还自称心态年轻,跟她们谈恋爱没有代沟。

  剧中,虽然在李沁、阚清子两个女生中间摇摆不定,但何润东称生活中自己会“选择前期的叶琳,因为优雅漂亮懂事。”何润东还曝料:“阚清子在片场很能吃,嘴特别搀,边吃边说要减肥。不过那个时候阚清子也是略胖,好在不胖脸。李沁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一有空就睡觉,一喊拍戏就特别精神。”外型帅气、温柔体贴的何润东曾被不少人封为“完美男友”,阚清子还曾直言:“因为Peter哥太完美了,所以都不适合结婚。”对此,何润东直言:“自己一点都不完美,有很多缺点,比如爱睡觉、爱打球、打电动,可能会忽视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5865.shtml report 3521 何润东、阚清子何润东吻李沁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