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现场录制悬念迭生

来源:新商报
通宵录制,哈林疲惫不堪,眼睛充满血丝。 


  新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恭喜晋级的学员,我们年度盛典再见。”昨日清晨六时三十分许,随着主持人华少最后一句结束语说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每组四进一的比赛全部录制完毕,在这一轮的较量中,来自全国101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参与了投票。

  赛制:

  导师与媒体的博弈

  四场比赛连续两天录制完毕,每天待在宝山体育中心的平均时间为14小时,这对所有学员、导师和媒体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导师那英在点评某位女学员时甚至由衷地说,这个时间段还能完成有如此富有感染力的表现,真不容易。此时已是凌晨3时30分。本次好声音四进一的比赛导师把决定权交给了媒体,媒体打分都是一排排举牌完成,在分配分数时,并没有明显偏袒哪一位学员,不到最后揭晓时刻,谁都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而为了不剧透,在每组最后一轮对决时,节目组会进行清场,观众都被请出,只有工作人员和媒体评审留在现场。

  意外:高科技遇到了新问题

  本次媒体评审,本来是可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由国内某著名品牌提供技术支持的平板电脑充当了投票器。每家媒体可以通过扫描节目组发的二维码卡片进行登录,各家媒体标志作为投票结果将出现在大屏幕上。然而节目录制首日,媒体提前进场调试机器时,却发现网络联不上了。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登录人数太多,现场干扰的网络信号太多,在连续两次更换无线网络却仍连不上的情况下,节目组启用了备用方案——像去年一样举牌子。不过,这点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比赛,本次比赛舞台布景、音响系统和现场乐队依旧体现了“简约时尚国际范儿”,现场效果非凡。

  探报:好声音的广告费百万起拍

  由于是直接产生晋级“年度好声音”名额的比赛,因此,关于一个月后的年度盛典也自然被媒体所关心。记者采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得知,为了留出更多时间让学员展示自己,年度盛典的时间将不会请明星来助演。据记者了解到,浙江卫视将在本周四启动年度盛典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年进入到年度盛典的15秒广告起拍价是100万元,这个数字背后代表的是:去年第一季好声音年度盛典15秒广告竞拍的最高成交价是116万元,而今年,最后成交的价格有望翻倍。“好声音”将继续自己的“中国好生意”。

  记者手记

  上周六晚上进行了那英组、哈林组导师考核,为了确保不被剧透,节目组把两队最后两名学员的较量放在一起录制,现场清场后,时间已是早晨五点半。刘卓率领的乐队弹起了《白天不懂夜的黑》,华少在念叨着自己早晨九点的飞机,媒体席上一位同行说自己是7点50分的飞机。恰逢那英换完服装回到导师席,见此情形,正在高烧打点滴的她即兴为全场媒体唱起了这首歌,随后又唱了一段《征服》。庾澄庆也唱了一小段自己的代表作。虽然加在一起只有短短几分钟,媒体席睡意全无,现场变成大合唱,然后继续投入工作。本季好声音,从导师到学员,都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舞台,虽然没有上一季的惊艳感,但是这一季的好声音有了人性化的成熟,不完美,但能看到进步与提升。

  媒体是这样投票的

  第一轮 四位学员进行“车轮战”,由导师选出一位暂时安全学员。剩下三位进入到媒体打分环节,分数最低的学员离开好声音舞台。

  第二轮 刚才投票留下的两名学员进行再较量。此轮导师手握一百分,按学员表现分配;媒体开始进行“非A即B”的投票,最后结果和导师分数累加,分数低的人离开。

  第三轮 台上两位学员再各自唱一轮,接受导师和媒体的考核。分数高的那个学员就是该导师战队的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3132.shtml report 3619 通宵录制,哈林疲惫不堪,眼睛充满血丝。新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恭喜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现场录制悬念迭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