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决出4强 那英哈林征服媒体评审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那英带病献歌惹粉丝心疼 。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9月9日报道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天清晨6点20分,汪峰的臀部已经挪到椅子边缘,右膝盖冲外——这是一个随时准备跑路的姿势。一边的那英揶揄他:“八点的飞机你肯定赶不上了,赶紧改签吧。”

  一旁,困得不行但依旧头脑清醒的华少庆幸,“还好我是九点的。”

  这已是连续录了两个通宵的《中国好声音》现场。四战队共16名黄金战将,为争夺每一导师队内唯一的一个冠军席位,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车轮战。记者在内的101位媒体评审团,参与见证了四位战队冠军的诞生全过程。

  虽然两个通宵录像时间超过24小时,但每个身在其中的人都很兴奋。就像一部大片即将迎来高潮,种种虐心、感动、幽默,正在蓄成一股合力,只等最后喷涌而出。

  “女汉子”那英 带病献歌惹粉丝心疼

  “这个能不能重来?我刚才咳了一声。”

  6号晚录汪峰队时,那英就一直在咳嗽,可直到7号晚上8点开录那英队的开场秀时,观众和媒体才知道她病得不轻,连开场的两句唱都一度失声。

  后来记者了解到,那英已经连续在医院吊了5天的盐水,前一晚完成张惠妹和汪峰团队的录制后,她凌晨赶往医院继续输液,一直到早上10点才回酒店休息。而数小时后她又踩着高跟鞋、穿着皮夹克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这样的那英,堪称女汉子。而她也把这份果敢和乐观传达给了她的队员。当她为自己的学员轻轻抹去眼泪的时候,当她问爱徒对总冠军“冲不冲?”的时候,她的温情感动了体育馆里的每一个人。

  有意思的是,当四位导师在媒体评审团的的前方坐定,导师和媒体都有一种“昨日重现”的错觉。

  去年,也是这个赛制,也有媒体投票。可当媒体选的和那英爱的不一致时,直性子的那英居然不惜和媒体吵架。

  今年,那英变得“狡猾”了。不但不再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媒体,凌晨5点半,就在她队伍最后冠军PK录制之前,有病在身的她居然给现场唱了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在一片叫好声中还加了首《征服》。唱完,她才开始公关:“这首歌是唱给你们的,这是我的心里话,两年了,我见证了你们的可爱,这太难选了。再次谢谢你们!”

  此举俘虏了不少媒体,却惹来不少粉丝心疼。去现场观战的本报幸运读者“莉莉拉xp大爱那姐”就受不了了:“那姐怎么最后还唱了这么多歌啊,本来就肺炎高烧,而且咳得厉害,咱下一季不去好吗?”

  “男疯子”哈林 教学员如何漂亮地下台

  如果说那英是女汉子,那哈林庾澄庆就是男疯子。因为哈林组的4强实力非常接近,他这一场也成了最有悬念的比拼。

  但和学员的表现相比,哈林的真诚幽默和人生哲学更让媒体欣赏。

  一位爱将走的时候,他撸开对方的刘海,亲了一口;另一个学员要告别舞台的时候,他说“这个就亲脸吧”;他还为一个学员的离开扼腕,哽咽到说不出话。他甚至因为紧张和纠结,把自己100的投票权生生分配出了53和48来。当华少惊讶票数高出100时,本来站得稳稳的哈林打了一个趔趄,悄悄想要躲到其他三位导师身后,但全场观众给了他热烈的掌声。

  “上台之前我跟他们讲高高兴兴上台,快快乐乐唱歌,最重要的是漂漂亮亮下台。因为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这一场,哈林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什么是“漂亮地下台”。

  最有趣的事,当哈林帮一位学员设计的唱法,被汪峰批为“矫枉过正”时,这个狮子座的男人立即护犊子:“就是我让他这么改的,他很好地做到了,我觉得他很好!”他甚至直率回应道:“如果都被你们猜到了,那我还混什么”!

  这样的哈林,让女记者们直呼:“就要跟这样的boss!”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1215.shtml report 2072 那英带病献歌惹粉丝心疼。浙江在线-今日早报9月9日报道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决出4强 那英哈林征服媒体评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