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生为女友抢张根硕见面会票 喝12箱橙汁后被甩

来源:搜狐娱乐
张根硕:切,你傻不傻(设计台词)
张根硕:切,你傻不傻(设计台词)


  搜狐娱乐讯 @夏末-微凉:同寝室的学姐喜欢张根硕,但是见面会的票是买不到的。她男朋友喝了12箱的橙汁……终于拿到了票,祝福祝福……好感动。我们比她本人还激动。

  记者微访(李芳):张根硕的见面会门票买不到,只能通过他代言的某品牌橙汁的方式中奖获得。为给女友求一张门票,大三男生狂喝12箱橙汁终于中奖。可在见面会前一周,两人分手了。昨天,女生一个人激动地去琴台大剧院见张根硕。

  博主小夏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大三学生。她昨告诉记者,好友小洁20岁,是个率真的宜昌姑娘,是韩星张根硕的铁杆粉丝。早在几个月前,得知张根硕9月7日在武汉有个见面会,小洁特别期待见偶像一面。可这门票太火了,根本买不到。

  小洁的男友小迪也是该校大三的学生。8月29日,他还真弄来一张门票送给小洁,小洁十分感动,拿着门票向姐妹们报喜。原来,张根硕是某品牌橙汁的代言人,喝这种橙汁有机会中奖,奖品就是门票。小迪干脆去超市买了12箱橙汁,还真的喝出来一张。得知这张门票的由来,大家都惊呆了,纷纷拍照发微博,并称赞小迪为“中国好男友”。而小迪在微博上说只是尽了一个男朋友的责任!

  不过好景不长,前几天,小洁就向小迪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感觉两人还是不合适,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强的。”记者昨天试图采访小迪,发现他的微博从9月3日—9月5日更新了5篇,大意都是自己失恋了,心情很不好。

  昨天,小洁早早出门,去参加偶像见面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64700.shtml report 1069 张根硕:切,你傻不傻(设计台词)搜狐娱乐讯@夏末-微凉:同寝室的学姐喜欢张根硕,但是见面会的票是买不到的。她男朋友喝了12箱的橙汁…&hellip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男生为女友抢张根硕见面会票 喝12箱橙汁后被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