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36强诞生 人气弱了风格多了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好声音36强诞生
中国好声音36强诞生

  前晚,随着庾澄庆组导师考核的结束,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36强已经全部诞生。因为今年新增了“抢人”环节,所以每组导师阵容中争夺下一轮4进1环节的学员人数由去年的7人变成了9人。 36强学员,虽然在人气上没有去年同一阶段的高,但是学员的唱功、表现力等是超越去年的。

  学员风格:更多样化。比如,那英组有“大叔型”的沧桑歌手朱克,毅光年组合,还有唱作俱佳的实力派侯磊等。而汪峰组则有张欣弈、刘彩星、毕夏等大批个性十足的女歌手。阿妹组王拓、李琦、刘雅婷、张新等人风格各异。哈林组,可谓怪咖云集,吴木蓝、金润吉、蘑菇兄弟、叶秉桓,潜力十足。

  学员成分:今年专业的半成名学员明星增多,姚贝娜、孟楠、金润吉、小胖林育群,他们的晋级无疑让 “好声音”更具专业的味道。而“素人”学员方面,比如李琦,其形象与嗓音都比较“港范儿”,很有卢广仲的味道。李琦除了擅长伤感情歌,他的身上还有很多种可能,这一类学员会走得比较远。

  导师标准:从导师的选人情况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今年四大导师都在求新求变,去年已有的类型他们会尽量回避,几乎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个全新的声音。所以,接下来如何对各组的9强学员包装,再如何选择出有望争夺全国4强的4组学员,导师们也需要下工夫了。

  好声音36强名单

  那英组

  姚贝娜、朱克、綦光高毅、萱萱、侯磊、张目、田园、赵晗、倪鹏

  汪峰组

  孟楠、刘彩星、毕夏、单冲峰、田丹、张忆亚、张恒远、张欣弈、戴荃

  张惠妹组

  李秋泽、王拓、梁君诺、李琦、刘雅婷、张新、塔斯肯、阚立文、林育群

  庾澄庆组

  王洪迪、吴木蓝、苏梦玫、金润吉、葛泓语、蘑菇兄弟、邓鼓、崔天琪、叶秉桓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8/n386129081.shtml report 1353 中国好声音36强诞生前晚,随着庾澄庆组导师考核的结束,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36强已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