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热播 腹黑凤凰男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资深腹黑凤凰男叶平涛
资深腹黑凤凰男叶平涛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三位“典型”凤凰男夏宇扬(张勋杰饰)、叶平涛(尹昭德饰)、周启瑞(谢欣康饰)的“腹黑之路”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最近两天讲得就是‘腹黑凤凰男是怎样炼成的’,编剧是要把凤凰男黑到底啊!”

  初级腹黑凤凰男:夏宇扬

  “凤凰男”是指集全家之力于一身,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从而为一个家族蜕变带来希望的男性。剧中,张勋杰饰演的夏宇扬就是凤凰男的典型代表。夏宇扬外表温和谦恭,从小就是“学霸”,希望通过读书改变个人命运。然而,当他正式走上社会之后,才发现并不是只有读书好才能有出息。而为了彻底解决家境贫穷的现状,争取更多的权力和“尊严”,夏宇扬迷失了自己,走上了一条“腹黑”之路。

  因《璀璨人生》播出尚未过半,“凤凰男”夏宇扬还没修炼成型,因此不少网友称他为“初级腹黑凤凰男”。他的内心尚存一丝闪念,有时也会在理智与权势之间摇摆不定。张勋杰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饰演如此分裂的反面人物,“夏宇扬的状态接近人格分裂,拍摄的半年内,我受剧本影响很深,时常下戏后还在想戏里的画面,也更认真思考人性的不同面,差点真的变成神经病。”

  中级腹黑凤凰男:周启瑞

  周启瑞是一个纯脸谱化的角色,这样的人就是两个字:使坏。他就是奥特曼天天遇到的小怪兽,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灰姑娘的阶级敌人亲姐姐一样,这样的人基本是为了坏而坏的,他的人生目的就是挑唆各种人,让人产生各种各样的误会,他是为了让观众“愤恨”而存在的。有网友评价说:“看周启瑞的身世,就觉得‘贱’不再有任何褒义的解释,怎一个‘贱’字能形容他?”为了前途,周启瑞娶了院长的女儿;为了打压对手,他使出各种阴险招数,可以说把“腹黑”两字写在脸上,但是这种一眼就能让人看穿的“腹黑”还不够“凶狠”,所以网友封他为“中级腹黑凤凰男”。

  资深腹黑凤凰男:叶平涛

  “现代版陈世美”叶平涛可以说是整部剧里的“罪魁祸首”。为了自己的前途,叶平涛抛弃相恋多年的女友余玥(杨雨婷饰),娶了“白富美”杨曼萍(杨明娜饰),导致余玥因爱生恨,把自己的孩子跟杨曼萍的孩子掉了包,这才有了后续虐心的故事。然而,外表温文尔雅的叶平涛很善于“伪装”,身边人几乎都不知道他“腹黑”的一面,“看不出的黑才是真的黑”,叶平涛不仅真的攀上高枝变“凤凰”,还把“腹黑”修炼的不着痕迹,称他为“资深腹黑凤凰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8/n386128390.shtml report 3429 资深腹黑凤凰男叶平涛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