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毒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最受好评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绝命毒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绝命毒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搜狐娱乐讯 Metacritic评分99——美国AMC电视网口碑神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入驻2014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为了世界上评分最高的剧集。

  据国外媒体报道,《绝命毒师》凭借在权威评分网站Metacritic上取得的99分高分(满分100),以“世界上最高评分电视剧集”(Highest-Rated TV Series)的身份写入了2014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注:Metacritic评分是收录各媒体的评分,综合得来的评分)

  《绝命毒师》是美国AMC电视网旗下的老牌剧集,凭借精良的制作被网友封为当代神剧,在国内外观众心中有着极高的口碑。该剧目前正在播出第五季完结季,完结季共16集,被分为了两部分播出,去年7月播出了前8集,当下热播的是下半部分,这次饥饿营销收效明显,使得收视数据激增,回归集《血色黑金》一举擒获590万观众,创造了该剧的最高收视纪录,比去年上半季的回归集收视(290万)翻了一番,为即将到来的艾美奖打了一剂强心剂。

  在今年艾美奖提名阶段,《绝命毒师》拿到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等在内的13项提名,不久前,又击败《纸牌屋》《权力的游戏》等热门剧集,将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评选的最佳节目一奖收入怀中。这次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会否为“毒师”的艾美征程加分,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8/n386124177.shtml report 2826 《绝命毒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搜狐娱乐讯Metacritic评分99——美国AMC电视网口碑神剧《绝命毒师》(BreakingBad)入驻2014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