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尼斯影展有惊喜 华人影业与ECI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华人影业TIM HE与ECI总裁Vincent Fischer
华人影业TIM HE与ECI总裁Vincent Fischer
TIM HE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巴尔贝拉
TIM HE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巴尔贝拉

  搜狐娱乐讯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于日前拉开帷幕,华语经典影片《阳光灿烂的日子》《甜蜜蜜》修复版也重现威尼斯影展,引来了世界影迷的极大关注。与此同时,中法两国电影人和电影公司也就中法电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由国际电影人协会创始人TIM HE(中文名艺名:和震宇)一手创办的华人Hoper Media影业集团,就在本届影展上成功与国际娱乐集团ECI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国际合拍电影项目上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中外电影及电影人的合作与交流。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尔贝拉对这一合作给与了极高认可,并表示凭借中国电影市场现有的发展速度,未来必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

  由国际电影人协会创始人TIM HE(中文名艺名:和震宇)创办的华人Hoper Media影业集团在中外合拍片的制作与发行上具备非常强大的实力和基础,TIM HE本人也一直致力于中国电影在资金和技术上与海外的交流接洽,与海外电影公司和国际知名制片人都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海外电影公司也开始通过中外合拍片的方式进一步打开中国电影市场。此次TIM HE出席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国际娱乐公司ECI总裁Vincent Fischer就向华人Hoper Media影业集团抛出了橄榄枝,而双方在中外电影合作方面也进一步达成共识,在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尔贝拉的见证下,双方最终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ECI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娱乐公司,在电影制作、发行、演艺经纪、舞台演出方面都有着成熟的经验和专业强大的团队。公司投资制作的电影《艺术家》一举摘得奥斯卡金像奖五项大奖,旗下有余男、立威廉、罗瑞•佩丝特、玛丽莲•枫丹、吉米•让•路易、波波•斯图尔特、大卫•贝尔、斯坦利•韦伯等中美欧艺人,并与电影《蝴蝶》导演菲利普•穆勒、《终极快递》导演埃尔韦•雷诺阿、《一代宗师》编剧著名影评人徐浩峰签约合作。

  华人Hoper Media影业集团与ECI集团此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将在中外电影合拍片制作、影片发行、艺人经济、导演经纪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目前双方计划以每年5部影片以上的投资制作速度作为第一合作阶段的工作安排,高速、高质量、大范围的扩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7428.shtml report 1849 华人影业TIMHE与ECI总裁VincentFischerTIMHE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巴尔贝拉搜狐娱乐讯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于日前拉开帷幕,华语经典影片《阳光灿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