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威翰:可柔可刚的俊美男 喜欢挑战高难度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唐宫燕》剧照
陈威翰《唐宫燕》剧照
陈威翰《天天有喜》剧照
陈威翰《天天有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宫廷风云大戏《唐宫燕》在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步上升,该剧云集刘庭羽、李承铉、陈威翰、刘心悠、钟久夫、何赛飞、宫媛、邓捷、陈楠等实力派演员,在强大的演员阵容下,陈威翰饰演的太子“李重俊”脱颖而出,因之前的反串形象实在深入人心,现今华丽蜕变成为一个阳刚帅气又充满个性的太子殿下,让人充满期待。

  据悉,新晋小生陈威翰近期活跃在各大热播剧中,荧屏上刚刚结束完一部搞笑神剧《天天有喜》,陈威翰因出演剧中“兔儿神”一炮而红,微博粉丝一夜之间新增几十万。在神剧中,陈威翰反串扮女人的造型深得人心,有网友调侃陈威翰比真正的女人还要柔美,该剧刚刚下档,紧接着由陈威翰主演的宫廷女人谋权大戏《唐宫燕》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在该剧中陈威翰完全改变戏路,饰演阳刚个性的太子“李重俊”。剧中,他犀利的眼神,冲动的个性,为心爱女人不惜一切的精神,还有为国效力的决心,淋漓尽致的刻画出一个英雄男子的雄伟形象。陈威翰表示:我是一个演员,我可以表现女人柔美似水的一面,也可以展示男性阳刚勇猛的一面,我还幽默诙谐、搞笑无厘头,因为我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喜欢研究不同人物形象的特征,在这样不断磨练之中,我才会让迅速成长,才可以很快独当一面。”

  关注《唐宫燕》,看俊美男陈威翰如何诠释一个全新形象,该剧将在每周六、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7240.shtml report 1357 陈威翰《唐宫燕》剧照陈威翰《天天有喜》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宫廷风云大戏《唐宫燕》在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步上升,该剧云集刘庭羽、李承铉、陈威翰、刘心悠、钟久夫、何赛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