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好声音”赛程过半 哈林找不到新吴莫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庾澄庆
庾澄庆
吴莫愁
吴莫愁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出了个吴莫愁,第二季你记住了谁?

  昨晚,《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的队内考核落下帷幕,四位导师的抢人大战至此结束。下阶段,“好声音”将开始更为虐心的队内9进4阶段。

  不过,虽然第二季“好声音”以连续4期破5的收视率独霸天下,可赛程过半,仍然没有出现一位像吴莫愁这样将个性发挥到极致的选手。

  由于不少选手在盲选时以“蒙太奇”的方式出现,昨晚的哈林组队内考核播出后,甚至有观众不认识选手:“这个人是谁?”

  第二季“好声音”昨天赛程过半

  哈林拼命找,还是找不到新的“吴莫愁”

  尽管梁博摘得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桂冠,但去年的“好声音”发展最好的,无疑是吴莫愁。上央视节目、发EP、拍MV,吴莫愁的后好声音之路走得顺风顺水。而勇夺百事可乐、三星等代言,更证明了她的市场价值。

  从这点来说,不得不佩服哈林的眼光。去年的哈林组4强高手如云,论唱功,金池、王韵壹比吴莫愁强,可哈林还是力保吴莫愁进总决赛,他就是看中了吴莫愁的个性和未来性。

  对比第一季,今年的“好声音”无论选人还是制作都更精益求精,但极具记忆点的学员却没有去年多。

  尤其哈林手下的14名学员,几乎都是20出头的、怪怪的、张扬的小伙子或小姑娘,除了金润吉、苏梦玫,这些学员在盲选时几乎没多少人气,不过哈林硬是在分组、选歌以及改编上搞出了新意思。

  第一首歌就让人大跌眼镜――《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这首歌出自上世纪80年代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红高粱》,充满乡土气息。但是哈林却不依不饶地对这首歌进行了改造,为演唱这首歌的蘑菇兄弟和戴荃量身加入了乡村兰草和朋克曲风,在节目现场引起了轰动;连一向对编曲要求颇高的导师汪峰都称赞哈林“化腐朽为神奇”。

  接着,《秋亦浓》、《吻别》、《青苹果乐园》、《Stand By Me》等老歌,都被哈林改编出了新意思,全场从头high到尾,几乎没有尿点。

  虽然哈林用天马行空的编曲震住了观众,可惜一个晚上下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Ella。

  “今晚中国好声音,明晚给你SHE。”昨晚9点20分,坐在梦想导师席位上的Ella,偷偷发了条微博。

  今年初,哈林和Ella合作主持台湾相亲节目《王子的约会》,正因为之前合作愉快,这次哈林邀请Ella担任梦想导师。而哈林的面子也确实够大,友情够铁,所以本应该在排练现场的Ella,昨晚坐上了梦想导师的席位。

  古灵精怪的两人再合作,可谓默契十足,火花四溅。昨晚的节目中,Ella犹如小S上身,金句不断。难怪哈林狂赞她“既有观众的热情,也有专业的判断,更有组合的经验”。

  除了请Ella助阵,哈林还特邀客座教练周治平前来做指导。在为学员排练时,哈林频频征求周治平的意见,两人认真探讨,为学员的演唱定调、定风格,对每一个人都给出了建议。

  哈林和周治平交情匪浅,当年两人一起出道,细数下来,长达三十年的友谊竟比哈林战队中许多学员的年龄还要大。

  在两位好友的全力扶持下,压轴登场的哈林才能在自己的主场频频上演精彩戏码,让其他导师瞠目结舌,佩服不已。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哈林可是为了自己的学员们全力以赴,动用了自己的所有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6166.shtml report 2185 庾澄庆吴莫愁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出了个吴莫愁,第二季你记住了谁?昨晚,《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的队内考核落下帷幕,四位导师的抢人大战至此结束。下阶段,“好声音”将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