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独家专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悍》主演专访:喜剧演好需要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娱乐
《强悍》亮相威尼斯
《强悍》亮相威尼斯
男主演安东尼奥·阿尔巴内斯
男主演安东尼奥·阿尔巴内斯

  搜狐娱乐讯 (文文周/文)《强悍》是一部温情幽默描述意大利蓝领阶层生存状态的电影,这部影片生动不煽情地展示了一个叫安东尼的中老年男人奔波于各个工作之间的生活,主演安东尼奥•阿尔巴内斯是意大利有名的喜剧演员,然而他在这部电影里的演出却一反夸张的传统表演模式,非常单纯、简洁,却依然很动人。搜狐娱乐在水城与他进行了近距离对话。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对现在的意大利很重要,它呈现了意大利是怎样的。

  阿尔巴内斯:是的,我很幸运能跟吉安尼•阿梅利奥导演合作这部现代题材的作品。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举重若轻,人物很有尊严,这部电影里我的自我表达很多。纯真很重要。

  搜狐娱乐:整个欧洲都在经济危机中,都在寻找获救的方法,你这个人物似乎想扮演一个“英雄”的角色

  阿尔巴内斯:我工作20年了,意大利的人都知道我的戏剧也好电影也好都是关于工人的。97年我有演一个秀叫做“下去北方”不是上去北方,也是讨论工作的,说的是西西里人到北部找工作。这个片子也是,这部片子不是讨论解决问题的,雇工话题,意大利、英国人、法国,不是要解决。只是要展现不同的情况,这对我们来说好重要。我有尝试上千种工作去赚钱,我的唯一一个“纹身”,就是在工作时留下的疤。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在以很好的方式描述蓝领的,人物的性格表现得很节制,不是意大利传统的表演方式,你怎么看?

  阿尔巴内斯:我本身也觉得这种方式很好,很有趣。我们是一开始就想这样做。它跟我以前演电影的方式完全是相反的,我扮演的这个角色来自南方,我其实是米兰出生的。这角色就跟我很像,从一处走到另一处,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我的灵感来自芬兰的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我很爱他的作品,很熟悉,所以这次也做了这种尝试。

  搜狐娱乐:导演跟你谈论这部电影的时候有给表演参照吗?

  阿尔巴内斯:没有。我发觉了自己幽默的才能,能去表演喜剧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有喜剧节奏的演员。我已经是第五次来威尼斯了,之前都不是喜剧,我不知道为啥。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之后你要转换表演风格吗?更多喜剧还是相反?

  阿尔巴内斯:我之前拍了一部喜剧,两部非喜剧,然后现在接下来要拍一部非喜剧再一部喜剧。其实喜剧虽然拍起来很开心,但是它会耗费我更多的时间精力。

  搜狐娱乐:为什么这样说?表演喜剧和非喜剧的不同?

  阿尔巴内斯:喜剧是一个需要很多附加条件的东西,需要更多的肢体表达,不是说非喜剧就不需要,但是一般戏剧你有一个方向,你就按照演员的基本来就好。但是喜剧需要很多关联的东西,你要有很好的节奏、笑话、然后还要有趣的肢体,以及跟他人的互动,就像在实验室里把各种元素的东西弄在一起,看看怎样会爆炸,会产生蘑菇云。

  搜狐娱乐:你在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父亲?

  阿尔巴内斯:超好的,我有两个小孩,我女儿就跟我片中的儿子是一样大的。她前两天也在这,我的工作有些困难,有时候不能陪着他们,但是我也有陪他们的时候,我对我的孩子们很有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7/n386092576.shtml report 3735 《强悍》亮相威尼斯男主演安东尼奥·阿尔巴内斯搜狐娱乐讯(文文周/文)《强悍》是一部温情幽默描述意大利蓝领阶层生存状态的电影,这部影片生动不煽情地展示了一个叫安东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